SKE48香港C3AFA特別專訪 古畑奈和「活動令我們感受到與粉絲的連結性」

, AKB48集團

資料來源:喜愛日本 like japan
(右起 西滿里奈、佐藤佳穗、古畑奈和、小畑優奈、野村實代、坂本真凛)

 

香港一年一度的動漫盛事「C3AFA HONG KONG 2019」在2月22日至24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盛大展開,一如往年的活動聚集了許多亞洲各地喜愛動漫的「動漫迷」們到場支持,除了動漫、遊戲等領域外,最令人注目的就是每年的主舞台表演,主辦單位在今年邀請多名日本當紅的歌手集偶像,一連三日為香港動漫迷們送上驚喜。其中在這三天打頭陣的就是剛完成10周年演出,以日本名古屋為據點的女子偶像團體SKE48。

 

SKE48成立於2006年,是繼AKB48之後第二個由秋元康擔任總製作人的「AKB48 Group」偶像團體,並以名古屋「榮」為據點,努力在當地推展偶像活動,並將影響力擴散到日本各地。而她們登場C3AFA系列活動已經有相當多次的經驗,從2009年開始參加系列活動至今已經是第六次,而今年2019年由五期生的古畑奈和帶領西滿里奈、佐藤佳穗、小畑優奈、野村實代以及坂本真凛到港,為大家帶來最道地熱情的日本偶像演出。而在22號的演出前她們接受媒體採訪,除了小露一下所學的廣東話外,還提到多次參加C3AFA的心情!

 


 

ーー請各位用廣東話/日語自我介紹。

西滿里奈:(廣東話)大家好,我係西滿里奈。(日語)你好,我是西滿里奈,請多多指教。

佐藤佳穗:(廣東話)大家好,我係佐藤佳穗。(日語)我是佐藤佳穗,請多多指教。

古畑奈和:(廣東話)大家好,我係古畑奈和。(日語)我是古畑奈和,請多多指教。

小畑優奈:(廣東話)大家好,我係…忘記了,小畑優奈。(日語)我是SKE48的小畑優奈,請多多指教。

野村實代:(廣東話)大家好,我係野村實代。(日語)我是SKE48野村實代,請多多指教。

坂本真凛:(廣東話)大家好,我係坂本真凛。(日語)我是坂本真凛,請多多指教。

 

ーーSKE48自C3AFA開辦至今都有來香港演出,這個活動對你們的意義是?

 

 

古畑奈和:我們也未必能這麼輕易就能來香港。多虧這個活動,讓我們有機會再次實際感受到粉絲和SKE48是聯繫一起的。今次能參與這個活動,我們真的非常開心。

 

ーー部分成員也曾出席過香港活動,對於再度來港的心情與第一次有何分別?

小畑優奈:是的,第一次的時候也是被香港粉絲的熱情驚喜到了,加上這次還有粉絲從機場迎接我們,真的是非常熱情的粉絲,很能感受到我們被愛著。

 

ーー在香港有想前往的地方嗎?

野村實代:我想去看百萬夜景!

 

ーー可以互相介紹成員們的性格特徵嗎?

坂本真凛:野村実代雖然外表成熟,內心很像小孩,甚至會從樓梯上滾東西下去玩,真的小孩一樣,有可愛的一面,覺得這點反差很好。

野村實代:優奈站在SKE的中心,非常帥氣,是我憧憬的前輩。

小畑優奈:古畑奈和非常穩重,雖然覺得很成熟,但表演的時候,氣場會一下轉變,一下子變得帥氣,開關的切換讓我覺得很帥,一直關注著。

 

古畑奈和、佐藤佳穂

 

古畑奈和:謝謝。佐藤佳穂的笑顏非常棒。平時真的,即使有人生氣也是這個笑容,雖然會覺得有在聽人家講話嗎?這樣。但我也是被這個笑容釣到的一個人,所以一定是被粉絲和成員都愛著的存在。

佐藤佳穗:謝謝。西滿里奈的寫作能力很強,寫文章很容易看懂。因為頭腦很好,所以措辭也很有觸覺,還有表演的時候會,雖然個子小,但動作大,覺得是能給人活力的孩子。

西滿里奈:坂本真凛雖然是我的前輩,真凜非常溫柔,是我剛進來的時候其中一個對待我非常友善的前輩。也常一起在公演上演出。會說「太好了」這樣的印象很深的前輩。

 

ーー最愛的SKE48歌曲是?

佐藤佳穗:我非常喜歡八期生公開時的《賛成カワイイ!(贊成Kawaii)》這首歌。炒熱氣氛和自由的部分有很多,所以可以和粉絲,逐一溝通,加上間奏有call,是一首更能炒熱氣氛的歌曲,所以很喜歡。

 

ーー這次將帶給香港觀眾一個怎樣的表演?

西滿里奈:這次表演比較多氣氛熾熱的歌曲,希望能一起熱烈起來,讓大家可以享受支持SKE48,帶給大家這樣的表演。

 

ーー古畑奈和小姐推出個人迷你專輯後,有其他想挑戰的目標嗎?

古畑奈和:想試著挑戰的是…是呢,不過我出了迷你專輯後還沒有舉行演唱會,現在非常想舉行個人演唱會。

 

ーー最後有甚麼想跟香港的粉絲們說。

坂本真凛:大家同樣是亞洲圈,希望可以一起炒熱亞洲圈,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C3AFA SKE48 Special Stage 演出歌單】

M01.overtune
M02.無意識の色
M03.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
M04.ごめんね、SUMMER
M05.賛成カワイイ!
M06.チョコの奴隷
M07.1!2!3!4! ヨロシク!
M08.Stand by you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