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 上西怜、梅山恋和 擔任C位新歌「恋と愛のその間には」MV在YouTube公開

, AKB48集團

圖片:©︎NMB48

 

NMB48將於2月23日發售的第26張單曲主打歌「恋と愛のその間には」是由上西怜梅山恋和擔任雙C位,本郷柚巴與平山真衣則是首次進入選拔,是能夠讓人感受到團體步入新時代的作品。在這次的公開音樂錄影帶裡,成員們身穿在單色調當中點綴上紅色的服裝,而在其背後,則是設置了一台寬30m、高18m、3萬流明的大型投影機,打造出了魄力十足的影像。

 

導演是由經手過眾多TV-CM和MV,在NMB48當中則是執導過「野蛮なソフトクリーム」的三石直和來擔任,編舞為CRE8BOY擔任。

 

第26張單曲的劇場盤,彷彿像是FUNKY MONKEY BΛBY’S的CD封面似的,封面為渋谷凪咲,封底則是梅山恋和的“面部封面”。這次的設計是被FUNKY MONKEY BΛBY’S所公認的。過去曾經以各式名人的照片作為CD封面而造成話題的FUNKY MONKEY BΛBY’S,是首次公認了自身音樂以外的封面設計。

 

此外,「恋と愛のその間には」於2月16日0:00開始於各音樂串流平台展開先行線上發行。也正在舉辦歌曲分享宣傳活動。

 

 


 

【MV創作者感言】

三石直和:

新生NMB48,全員都是主角。以每位成員都會留下印象來的MV為目標。請務必找到自己所推,將前奏截圖下來!  強力!可愛!美麗!  偶像與性感女孩,能夠欣賞到全成員的兩種模樣。玩心滿載的時尚造型與妝容也是關注重點。

CRE8BOY:

能夠稱得上是NMB48真實力的帥氣可愛歌曲,讓我擔任了這激烈舞蹈的編舞。將NMB48成員充沛的能量、堅強而美麗的女性模樣、以及舉手投足的凜然氛圍放入帶有輕重緩急的編舞當中。

造型團隊:

這次,在單色調的世界感當中,如果能夠只加入1種顏色的話……所得到的靈感而確信絕對就是紅色!在表面的布料並未使用紅色,而是只在襯裡使用。如果能夠感受到新生NMB內在所隱藏其炙熱且直接的能量,以及NMB48充沛的生命力的話會是很令人開心的事。此外在街頭流行風格的服裝,如果能夠喜歡上那色彩鮮豔且是至今未曾見過的成員們全新魅力的話會很令人開心。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