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GO 幫 齋藤飛鳥 爭取加薪成功?乃木坂46 參演『バイトル』全新廣告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dip

 

乃木坂46成員秋元真夏齋藤飛鳥山下美月以及DAIGO參與演出的日本人力派遣服務『バイトル』全新電視廣告「営業さん、交渉する」篇、「年俸アップ会見?」篇今天開始將在日本全國電視台依序播出。這次的廣告是延續之前廣告主題,作為棒球隊『バイトルズ』成員的齋藤飛鳥在打工時對於”想提升時薪”的願望,由代表バイトル的營業人員DAIGO代為發聲,並最終實現了提升時薪的願望。

 

営業さん、交渉する」篇是能看見再齋藤打工的咖啡廳中DAIGO向店長直接溝通的畫面。而「年俸アップ会見?」則是實現了提升時薪的齋藤發布記者會開心的模樣。其中將「齋藤(saito)小姐」誤稱為「打工(baito)小姐」而被齋藤飛鳥認真指正的有趣橋段,也有延續之前系列廣告再度出現。另外還有在記者席擔任外景記者的秋元真夏、山下美月演技的發揮也令人注目。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