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主演日劇「ザンビ」第三集 受到詛咒的學生陸續出現?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zambi project

 

由乃木坂46的21名成員所主演的日劇「ザンビ」在今天公開了第三集的預告片及劇照。這部來自去年七月團體周年演唱會時宣布的同名企劃,繼舞台劇後改編為電視劇作品,與平時光鮮亮麗的乃木坂46印象不同,作品加入更多較為陰暗及恐怖的元素,其中也包括友情及校園霸凌等題材,而第二集在播出結束後也獲得了許多迴響,下周播出的第三集也令許多觀眾期待。

 

第三集預告片描述著看著亜須未(秋元真夏)越來越不對勁的楓(齋藤飛鳥)以及聖(与田祐希)對於「ザンビ」的疑惑越來越深,聖(与田祐希)說道「如果被ザンビ傳染的還有另一個人的話…」隨後接著是經常霸凌鈴音(渡辺みり愛)的優依(山下美月)到底想對她怎樣?楓(齋藤飛鳥)的那句話「那個傢伙才不是優衣,是化成優衣形象的怪物!」又是什麼意思?繼亜須未(秋元真夏)之後被”残美”所詛咒的另一個犧牲者會是優衣嗎?詳細內容請別錯過第三集的劇情!

 

©zambi project

 

©zambi projec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