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代言芬達汽水 全新包裝4月22日起限定發售

, 坂道系列

昨天公開了乃木坂46將就任飲料品牌「芬達」的新形象大使。這次為紀念新形象大使的就任,從4月22日(一)開始,全日本將以期間限定發售由乃木坂46成員擔任瓶身包裝封面的“「芬達」奔放鬼臉瓶”。在包裝上,「芬達 葡萄口味」是由齋藤飛鳥和与田祐希、「芬達 柳橙口味」是由生田絵梨花和山下美月、「芬達 檸檬口味 多種維生素1日分」則是由秋元真夏和大園桃子來擔任瓶身包裝封面。

 

此外,隨著「芬達」奔放鬼臉瓶的發售開始,也將會展開約25萬名來進行「芬達」原創的乃木坂46商品抽獎宣傳活動。參加辦法是從購買了的「芬達」奔放鬼臉瓶當中所附QR code連結到宣傳活動頁,只需報名即可抽獎(1種類瓶身設計1天可抽1次)。另外,全46種類的每種瓶子都準備了不同的獎品。從「芬達」奔放鬼臉瓶發售隔天的4月23日(二)開始,由乃木坂46出演的「芬達」新電視廣告將於全日本開始播出。廣告歌曲為新歌「ありがちな恋愛」。以將於4月17日(三)發售,睽違兩年之久的原創專輯『今が思い出になるまで』當中的主打歌曲,來襯托具春天氣息的清新廣告。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