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ファンタ坂学園(芬達坂學園)」開校!乃木坂46六名成員擔任芬達汽水代言人!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日本可口可樂
左起 大園桃子、生田絵梨花、齋藤飛鳥、秋元真夏、山下美月、与田祐希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從今年春天開始的芬達汽水代言「ファンタ坂学園(芬達坂學園)」系列活動正式開跑,除了之前開始在日本陸續上架的乃木坂46包裝芬達汽水外,電視廣告也將在4月23日開始於日本全國播放。內容是以「ファンタ坂学園(芬達坂學園)」為舞台記錄著乃木坂46成員快樂的校園生活,時而煩惱時而嬉鬧,每天都有著「芬達」陪伴她們,結合乃木坂46及「芬達」風格的劇情演出。而與電視廣告一同上架的還有46種款式的變臉包裝瓶。

 

大園桃子、生田絵梨花、齋藤飛鳥、秋元真夏、山下美月、与田祐希共六名成員們也在拍攝完後接受採訪,生田絵梨花先是提到對自己來說芬達是從小時候不論生日或者派對上都會喝的飲料,能夠參與全新的芬達電視廣告相當開心,希望能夠讓更多人了解芬達的魅力。与田祐希也表示芬達是她在小學生的時候,與爺爺在人行道上的販賣機會購買的飲料,因為爺爺很喜歡粉達的關係,很常一起買來喝。對於有這麼特別回憶的芬達,能夠擔任代言人感到相當開心,希望能夠讓不論大人小孩,將芬達的魅力不分世代的傳達到每個人。

 

另外,活動官方Instagram(@fantazaka_gakuen)也已經開啟,今後也會持續在上面更新情報。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