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代言「バイトル」四部新廣告出爐 主打可愛搞怪風格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ディップ

 

日本最大的線上打工、徵人平台「バイトル」其最新形象代言人乃木坂46的最新廣告在今天正式公開,作為第六波公開的廣告,這次一共有「宅配便」篇、「カラオケボックス」篇、「警備員」篇、「パート」篇共四部影片。這次的新廣告出席成員有白石麻衣、齋藤飛鳥、堀未央奈、高山一実、山下美月以及本系列廣告第一次出現的秋元真夏共六名成員參與演出。

 

本作的歌曲也延續前兩作以作為民謠廣為傳唱的「阿爾卑斯一萬尺」依照不同情境進行改編,成為一首可愛又風趣的廣告歌曲,舞蹈部分則是沿用前幾部引起話題的高速舞蹈,由「振付稼業air:man」擔任編舞,以POP的動感加上偶像的可愛創作。而齋藤飛鳥在「宅配便」「カラオケボックス」「警備員」三部以不同的制服出場,還有白石麻衣在卡拉OK唱歌的模樣,這次廣告能夠看到平常看不到的乃木坂模樣,請務必也要跟成員一起挑戰看看舞蹈哦!

 

另外,廣告影片及製作花絮已經在今天下午五點時於「バイトル」×「乃木坂46」特設網站以及バイトル官方Youtube頻道上公開。

 


 

【バイトル系列影片全七部剪輯】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