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離奇消失之謎懸而未解 乃木坂46齋藤飛鳥主演「ザンビ」第五集預告釋出

圖片來源:©zambi project

 

由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所主演的日劇『ザンビ』(日本電視台毎週三深夜12時59分~)的第5集將於20日播出。這個節目是在2018年7月所舉辦的乃木坂46「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18 ~6th YEAR BIRTHDAY LIVE~」當中突如其來的發表了「ザンビ」項目。作為企劃第一波,首先是開辦了乃木坂46、欅坂46、けやき坂46 (現為日向坂46) 等三組坂道系列偶像首次共演的舞台劇,而作為項目第二波公開的的則是連續劇。

 

本作雖然是保留了全新的懸疑要素在其中,不過也有描繪到夥伴們之間的友情和羈絆的校園關係。而齋藤是首次擔任連續劇的主演,其他還有像是与田祐希、秋元真夏、星野みなみ、寺田蘭世、山下美月等人,乃木坂46共有21名成員演出。另外也請到了演員太田莉菜及片桐仁來坐鎮。

 

 

今天解禁的第5集預告影片當中,接續亜須未(秋元真夏)與鈴音(渡辺みり愛)之後,優衣(山下美月)也消失了,而凛(星野みなみ)則是喃喃自語道「大家都在唷,在學校當中」。即使學生們都漸漸消失也毫不在意的導師宮川(太田莉奈)只露出了詭異的笑容來。楓(齋藤飛鳥)一行人為了尋找被監視器拍到的優衣行蹤而在學校裡進行調查,不過在那裏出現的是…?

 

 


 

【第5集綱要】

 

從亜須未(秋元真夏)、優衣(山下美月)及鈴音(渡辺みり愛)等許多班上同學的缺席而展開,教室內也騷動不已。老師(太田莉菜)只回答道「是因家庭方面的事情而請假」。而開始覺得這一連串的事件和楓(齋藤飛鳥)所說的和殘美有關的瀬奈(寺田蘭世),在頂樓見到了亜須未(秋元真夏)的身影。

 

柚月(大園桃子)也聽說了在音樂教室有人見過鈴音(渡辺みり愛)的傳聞等等,在學校中消失的學生其身影又似乎被發現的奇異事件頻傳。楓和実乃梨(堀未央奈)、聖(与田祐希)等3人,前去調閱了校內監視器的影像。

 

 

(ATC Taiwan 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