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元真夏第一個變成殭屍?乃木坂46齋藤飛鳥主演『ザンビ』今晚播出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zambi project

 

今天公開了即將在今晚播出,由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主演的日本電視台深夜日劇『ザンビ』第一集劇照,除了有學生們到訪不知名屋舍的場景外,還公布了秋元真夏飾演的西条亜須未彷彿變成殭屍一樣襲擊學生的模樣,究竟好奇心旺盛的西条亜須未發生了什麼事呢?學生們到訪不知名村莊後校園又起了什麼奇怪的變化?一切的謎團等待觀眾今天深夜12點59分收看日本電視台播出的『ザンビ』。

 

©zambi project

 

乃木坂46齋藤飛鳥主演「ザンビ」電視劇、遊戲系列解禁記者會 角色全員公開!(上)

乃木坂46齋藤飛鳥主演「ザンビ」電視劇、遊戲系列解禁記者會 角色全員公開!(下)

 

©zambi project

 

作品由齋藤飛鳥、山下美月、与田祐希等共21名乃木坂46成員演出,描述一所住校型的女子高中 ─ フリージア学園在戶外教學因為巴士故障,不得不在一個陌生的村莊廢棄屋中過夜,在那個大家只能小睡片刻的夜晚,隔天早上起床的山室楓(齋藤飛鳥 飾演)發現身邊的同學都不在了,出去村莊後輩一個謎之男子守口琢磨(片桐仁 飾演)警告…回到學校後她們接連發現了許多不可思議的現象。而今天第一集播放完後將由線上影音平台Hulu獨家上架一、二集。

 

©zambi projec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