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48 岡田奈々 解除兼任前最後一張單曲「ヘタレたちよ」MV公開

, AKB48集團

圖片:©STU/KING RECORDS

 

STU48公開了將於10月20日發售的第7張單曲「ヘタレたちよ」的音樂錄影帶。身為AKB48兼任STU48,前隊長岡田奈々將在本作解除兼任一職,作為最後的拍攝,這次MV的舞台為岡山縣宇野港沖的無人島“KUJIRA-JIMA(くじら島)”。

 

在被山與海環繞的絕美景色裡,拍攝下了16位選拔成員享受著釣魚、皮艇、煙火等悠閒時光的真實模樣,完成了這部STU48史上最令人興奮的紀錄片形式MV。在影像尾聲,由擔任C位的瀧野由美子來讀信,最後笑著對岡田送上祝福說著“加油!”的一幕也是看點所在。

 

編舞是由經手過第3張單曲「大好きな人」、AKB48「失恋、ありがとう」等眾多作品的CRE8BOY來擔任。由瀧野和岡田來表現“火焰”,模仿營火的“友誼長存營火”是其重點。此外,STU48將在10月2日出席的<TOKYO IDOL FESTIVAL 2021>當中首次表演本首歌曲。

 

 


 

【岡田奈々 感言】

其實雖然很享受著露營但一想到這就是最後了就很想哭,在參與MV拍攝時一直都在忍耐著。完成的MV也是,只要稍微放鬆下來就令人感動到想落淚了。特別是在注意到開頭時我眺望著夜晚的海的鏡頭,和最後成員們眺望著日出時海面的鏡頭是互相呼應時心都揪在一起了。透過這部作品,即使我不在了,我想STU48絕對會成為一個很棒的團體,托了ゆみりん(瀧野由美子)和晚輩們給我的鼓勵,即使離開了STU48也能夠繼續努力下去。今後互相在別的地方努力,我相信AKB48團體會變得更加的茁壯!

 

【瀧野由美子 感言】

成員們大家都是很純粹的享受著露營,是完成了一部有著許多歡笑和淚水的MV。在BBQ的鏡頭裡,都忘了攝影機的存在大口大口的吃著,能夠看到成員們大家真實在享受著的模樣很是推薦!  在MV拍攝當中所讀,給奈々さん(岡田奈々)的信,是和導演說“驚喜的準備一下”,在MV拍攝當天所寫。有許多想要寫下來的事情,比預計的張數要多出不少,但即使如此還是有著寫不完的思念。在讀信的部分,能夠作為重要鏡頭,感到既開心又害羞。這是部不論看多少次都能感受到愉快且感動的MV,敬請反覆觀賞一下。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