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48船上劇場緊急公開 目標今年夏天正式開航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STU

 

以日本瀬戶內地區七縣稱選出來並在地方活躍的女子偶像團體STU48,在昨日位於岡山市北区下石井的握手會上公開了團體從發表以來一直都還沒有實現的「船上劇場」,正式公開消息後除了現場上千名粉絲之外,成員們看到發表影片的時候也興奮地一起叫了出來。

 

STU48於2017年成立後在陸地上以廣島縣為基地,加上山口、岡山、兵庫、愛媛、香川以及德島共七個縣市做為主要活動區域,團體發表當時就號稱會以船上做為劇場,但因為種種原因導致計畫三度延期。這次發表的時候STU48劇場經理山本学在風超大的碼頭對活動會場做了現場直播,向大家正式宣布了船上劇場即將開航,這艘改造船全長77.8公尺、寬12.5公尺、排水量671噸,並命名為「みかさ (mikasa 三笠)」並且向現場的所有人信心喊話「希望今年夏天能夠『開航』!」

 

發表完後現場歡聲雷動,粉絲們除了大喊恭喜之外,被任命為出道單曲中央位置成員的瀧野由美子也向大家說到「一直以來等這天等很久了,船出來後才是真正的開始!」團體隊長岡田奈々用錄影帶的方式向大家道賀。(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