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48正式出道在即 隊長岡田奈々流露真情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Oricon News

 

AKB48 Group 之中最年輕的團體,以瀨戶內區域七縣為據點活動的STU48昨天於東京巨蛋City Hall舉辦「STU48単独コンサート~ファンになってください~」,現場聚集了2000名粉絲一同狂歡,演唱會上也表演了即將在31日發行的新單曲「暗闇」。平均年齡只有16歲的她們對於出道後的道路又向前邁進了一步。

 

開始時團體的王牌成員瀧野由美子在舞台上的舞蹈表演將表演拉開了序幕,一口氣將「STU48参上!」「STU48 瀬戸内ver.」「NEW SHIP」「12秒」完整呈現給粉絲,將現場的氣氛一鼓作氣的拉到最高點。瀧野也在現場說到「離正式出道還有10天,能夠有這麼好的曲子,又選了我當中心成員,真的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事了,請大家往後也多多指教!」後來小組環節採用抽籤的方式決定表演人數及成員,使用道具以及歌曲。

 

安可曲後隊長岡田奈々也在台上感性的向所有人表明心境,對於其他成員在一個月前就開始練習,岡田因為16號還有自己的單獨公演,直到17號開始才參加練習。「大家知道表演一定要成功,也給了我很多的幫助,讓我現在能站上這個舞台真的是非常的開心。」對於開辦完單獨公演、STU48即將出道以及成功站上AKB48單曲中央成員的她,或許未來的考驗才正要開始。演唱會最後STU48全員一同與粉絲們合唱團體的專屬曲也是第一首曲子的「瀬戸内の声」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