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衝擊!日向坂46 齊藤京子登場『blt graph.vol.61』封面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日向坂46成員齊藤京子所登場的『blt graph.vol.61』(11月18日發售)封面現已解禁。齊藤在本期『blt graph.』是首次登場也是首次擔任封面人物。平常大多是以偶像風格的可愛造型和彩妝登場的齊藤,這次有像是以近似素顏的極淡妝搭配上米色吊帶洋裝的模樣、和以十分自然的髮型來展現出一種“脫俗感”的清新模樣。另一方面,也挑戰了深藍色褲裝搭配俐落髮型的簡約造型。與以往有所不同的新齊藤京子也十分令人為之著迷。而在訪談當中,透露了職業意識很高且十分具個人原則的她所抱持著對於自己本身令人意外的心境。

 

「blt graph. vol.61」別冊附錄:齊藤京子(日向坂46)特大海報 3款

「blt graph. vol.61」別冊附錄:齊藤京子(日向坂46)特大海報 3款

「blt graph. vol.61」別冊附錄:齊藤京子(日向坂46)特大海報 3款

 

在本期當中的其他雜誌寫真裡,登場的有像是決定將於2021年1月27日發售第26張單曲的乃木坂46成員北野日奈子、在今年於電影、日劇以及廣告的演出方面都急速成長的関水渚、擔任了時尚雜誌常規模特兒拓展活動範圍的NGT48成員本間日陽、在2017年加入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的5期生岡田彩夢、在各寫真雜誌當中都十分活躍的志田音々、以及將於11月18日發售畢業單曲「恋なんかNo thank you!」的NMB48成員吉田朱里等人。

 

並且,在「日向坂46新三期生連續企劃」第1回登場的是高橋未来虹。而武田玲奈的連載「タビレナ」則是造訪了本州最北端的大間崎。

 


 

【LAWSON ENTERTAINMENT 線上特典】

①齊藤京子(日向坂46)附贈海報
https://www.hmv.co.jp/

②髙橋未来虹(日向坂46)附贈明信片
https://www.hmv.co.jp/

 

【7-net Shopping 特典】

①岡田彩夢(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144575

②志田音々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144576

 


 

【『blt graph. vol.61』資料】

發售 : 11月18日(三)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 : 本体 1,000日幣+稅金
封面 : 齊藤京子(日向坂46)
規格 : A4(297×225)
別冊附錄:齊藤京子(日向坂46) 超大型海報 3 款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