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首「坂道AKB」歌曲成員名單公布 坂道系列成員就佔超過一半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資料圖片(左起:与田祐希、菅井友香、加藤史帆、小栗有以)

 

AKB48第55張單曲,同時也是HKT48成員指原莉乃畢業前最後一張單曲的「ジワるDAYS」,其Type-B中收錄的「坂道AKB」歌曲在今天公開了成員名單。「坂道AKB」最早是從2017年3月發售,由欅坂46成員平手友梨奈擔任中央位置的「誰のことを一番 愛してる?」開始,接著是隔年3月發售由欅坂46成員長濱ねる擔任中央位置的「国境のない時代」,再來就是這首由AKB48、乃木坂46、欅坂46以及日向坂46的作品。雖然歌曲標題名稱尚未決定,但歌曲共將有25名成員參加,其中坂道系列偶像就佔了15位名額。

 

成員分別是AKB48集團的梅山恋和、岡部麟、小栗有以、坂口渚沙、下尾みう、瀧野由美子、田中美久、福岡聖菜、矢作萌夏、山内瑞葵;乃木坂46的梅澤美波、大園桃子、久保史緒里、山下美月、与田祐希;欅坂46的小池美波、小林由依、菅井友香、鈴本美愉、土生瑞穂以及日向坂46的加藤史帆、小坂菜緒、齊藤京子、佐々木美玲、渡邉美穂。

 


 

【AKB48 Group】

梅山恋和、岡部麟、小栗有以、坂口渚沙、下尾みう、瀧野由美子、田中美久、福岡聖菜、矢作萌夏、山内瑞葵

 

【乃木坂46】

梅澤美波、大園桃子、久保史緒里、山下美月、与田祐希

 

【欅坂46】

小池美波、小林由依、菅井友香、鈴本美愉、土生瑞穂

 

【日向坂46】

加藤史帆、小坂菜緒、齊藤京子、佐々木美玲、渡邉美穂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