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當代最強偶像兩大派閥 乃木坂46、欅坂46雙隊長探討當今「坂道的時代」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白夜書房

 

在本月28日於日本發售的娛樂雜誌『BUBKA 4月号』當中,將以乃木坂46、欅坂46以及日向坂46之間的交流對談來深入探討現今不論在日本國內外都掀起一股熱潮的「坂道的時代」。封面和卷頭寫真是由乃木坂46成員桜井玲香以及欅坂46成員菅井友香這兩位隊長共同登場。在訪談部分,有著超過1萬字盡情談論關於互相團體之間的事。此外,日向坂46成員齊藤京子,則是向作為前輩的乃木坂46成員秋元真夏學習偶像哲學。欅坂46副隊長守屋茜也與和乃木坂46成員梅澤美波在本冊中談論了對於互相團體之間的印象,一探坂道的現今。

 

桜井玲香(乃木坂46)

 

菅井友香(欅坂46)

 

還有,本冊也刊載了評論「坂道系列所到達偶像的守破離」。其他像是也有寺田蘭世(乃木坂46)的雜誌寫真「止まらんぜ藍調」。另外,在第二特集裡則是有桃色幸運草Z(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全員登場。刊載了她們在2月9日、10日於横浜アリーナ的情人節活動開始前所進行的雜誌拍攝&「獨佔告白」訪談。本月號也會發售由桃色幸運草Z擔任封面的特別版本。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左起 佐々木彩夏、百田夏菜子、玉井詩織、高城れに)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左起 佐々木彩夏、百田夏菜子、玉井詩織、高城れに)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