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欅坂46、けやき坂46共同主演舞台劇「ザンビ」宣傳照公開 11/16正式開演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zambi project

 

即將在11月16日到25日於TOKYO DOME CITY HALL開演,由坂道系列偶像首次共同主演的舞台劇「ザンビ」的兩組演員美術宣傳照在昨天正式公開,其中乃木坂46有与田祐希、山下美月、久保史緒里、梅澤美波。欅坂46為土生瑞穂、小林由依、菅井友香、守屋茜。けやき坂46則是齊藤京子、小坂菜緒、柿崎芽実、加藤史帆,三團共12名成員,並分成TEAM”RED”及TEAM”BLUE”兩組進行演出。之前所廣告的將觀眾一同帶入其中”體感型舞台劇”雖然尚未透露其全貌。但成員們也幹勁十足的表達了心得。

 

這次所解禁的美術宣傳照由TEAM”RED”以及TEAM”BLUE”的隊伍色為基調所製作,在化成廢墟的城市裡各個成員凜然而立。此外,服裝是以淡紫色襯衫搭配上蝴蝶結,而過膝的細百褶裙帶著一股優雅氣息。以王道的「制服」為服裝和新,也能夠想像的到劇情將以學園生活為主。而讀過劇本後的感想,TEAM”RED”的山下美月說道「ザンビ這樣的內容與平常坂道的印象是一種略顯遙遠的作品,因此包含三個坂道首次的聯合演出會產生什麼樣的化學反應也令人感到興奮」。

 

此外,關於已經開始的舞台劇排練,TEAM”BLUE”的久保史緒里說道「在排練中有著良好的緊張感,是一喊『到此為止!』的時候,大家都能夠露出笑容的氛圍。大家也會聊到關於演戲方面的事情,是一種能夠互相提升彼此的地方。」成員們也朝著將隊伍團結一心的做出好作品,每天努力地進行排練。

 

©zambi project

 


 

【舞台劇演出成員感言】

 

【乃木坂46】

与田祐希「ザンビ是由3個團體組成的聯合隊伍一起努力。我是和美月一起在After Live中登場。要做些什麼還是秘密。各位敬請期待一下!」

山下美月「雖然我想各位也很在意舞台劇的內容,我是和よだよだ在祕密的After Live中登場。因為絕對會是很棒的舞台劇,所以各位前來觀賞是不會有損失的唷!敬請期待。」

久保史緒里「能夠參與三個坂道首次的企劃感到十分開心。因為非常的喜歡演戲,能夠再次演出舞台劇也非常的開心。會努力的!」

梅澤美波「今年演出了4齣舞台劇,是個非常喜歡演戲的一年。自己也想要為了能夠帶領大家而努力。和久保醬演出的After Live,是正一邊想像著許多想做的事情一邊在思考著。敬請期待!」

 

【欅坂46】

土生瑞穂「這次是第一次三坂道聯合舞台劇,我自己也是第一次演出舞台劇的關係,而感到緊張,不過能夠在這次的企畫中被選上真的很開心。想要直到最後都能好好的去完成。」

小林由依「決定參與這次的舞台劇感到很開心。此外,和土生醬兩個人一起也會進行After Live,請一定要前來觀看!」

菅井友香「在第一次的憧憬的舞台劇裡感到緊張。也有不安的地方,不過我想在這個舞台劇裡自己也能夠有很大的改變。會和隊伍的大家一起同心協力去努力的!」

守屋茜「在第一次試穿服裝的時候才終於是有要開始了阿,的心情,十分雀躍。想要演出最棒的舞台劇。各位再等候一下!」

 

【けやき坂46】

齊藤京子「能夠讓我和乃木坂及欅坂站在同樣的舞台上就像作夢一般,為了將至今為止的けやき坂46的成果拿出來會努力的!After Live也十分令人期待!」

小坂菜緒「這次首次的三坂道聯合讓人感到十分的緊張,而因為ひらがな也很經常演出舞台劇的關係,如果能夠將至今為止的成果發揮出來的話就太好了!」

柿崎芽香「這次能夠和憧憬的前輩們共同演出真的很開心。因為今年也演出過許多的舞台劇,想要讓大家看到成長後的我們!」

加藤史帆「因為ひらがな是最小的晚輩,為了不成為各位的拖油瓶會努力的。After Live也想要做一些有趣的事情所以請各位也期待一下!」

 

【公演概要】

名稱:「ザンビ」
日程:2018年11月16日(五)〜25日(日)
會場:TOKYO DOME CITY HALL

演出:

TEAM”RED”:
乃木坂46:与田祐希、山下美月
欅坂46:土生瑞穂、小林由依
けやき坂46:齊藤京子、小坂菜緒

TEAM”BLUE”:
乃木坂46:久保史緒里、梅澤美波
欅坂46:菅井友香、守屋茜
けやき坂46:柿崎芽実、加藤史帆

岡田あがさ 大胡愛恵 國森桜 / 水橋研二 柿丸美智恵 / 酒井敏也
脚本:高山直也 舞台導演:児玉明子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