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齋藤飛鳥將客串演出「ザンビ」 山下美月「睫毛都能一根根看清」

由乃木坂46、欅坂46以及けやき坂46三個「坂道系列偶像」首次合作主演的舞台劇「ザンビ」即將在今天於TOKYO DOME CITY HALL開演,在正式演出前的昨天”TEAM RED”以及”TEAM BLUE”共12名成員接受了媒體訪問,另外也解禁了由齋藤飛鳥飾演的山室楓將會以影片的方式客串演出本次舞台劇的消息。

 

先是問到了這部作品的看點,乃木坂46成員与田祐希表示「一言以蔽之是個會讓人哭出來的舞台演出。不只是因為只有恐怖,而是劇情在描繪友情的模樣讓人產生感動及共鳴,還有讓人沮喪的感覺。」另外山下美月也說道「山室楓 (齋藤飛鳥 飾演) 是『ザンビ』的世界觀之中相當重要的角色。」還爆料了這次的舞台劇齋藤飛鳥雖然是在影片中客串演出,但是能夠在舞台上的大型螢幕看到齋藤飛鳥又小又漂亮的臉,相信所有喜歡齋藤飛鳥的粉絲會相當享受,畫面清楚到「睫毛也可以一根一根地確認。」

 

後來問到不同組合的成員一起練習時有沒有感受到差異,乃木坂46成員梅澤美波表示「沒有第一次見面的感覺,正面意義來說感受到大家都來自同個血脈。大家都很怕生,就是坂道系列偶像們平常練習時的感覺。不論是在舞台上唱歌或者是在劇中唱歌,每一首曲子在不同隊伍下也有不同的感覺,所以我覺得大家表演的呈現方式有所不同」。

 

 

而問到成員們互相對演技的印象,欅坂46隊長菅井友香也表達了敬佩之情「不同隊伍在舞台上發聲的方式覺得有所不同。不論是久保史緒里或者梅澤美波都有著能夠打動人心的纖細演技,明明是一起參與舞台的演出但她們的演技很能讓人入戲。」けやき坂46成員柿崎芽実則是對菅井友香表示道「在練習的過程中能夠感受到相當投入在其中,覺得相當感動。」

 

這次備受注目的3組坂道系列偶像共演舞台劇「ザンビ」分為”TEAM RED”以及”TEAM BLUE”分別演出,其中紅組為乃木坂46成員与田祐希、山下美月、欅坂46成員土生瑞穂、小林由依以及けやき坂46成員齊藤京子、小坂菜緒;藍組為乃木坂46成員久保史緒里、梅澤美波、欅坂46成員菅井友香、守屋茜以及けやき坂46成員柿崎芽実、加藤史帆。雖然劇情尚未明瞭,但號稱”體感型舞台”的全新表演期待粉絲能夠入場觀賞,同劇將在今天起至11月25日於TOKYO DOME CITY HALL開演。

 

齋藤飛鳥 飾演 山室 楓 (影像演出) ©zambi project

 


 

官方網站:http://zambi-stage.com/

官方推特:https://twitter.com/zambi_project

官方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zambi_projec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