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秋元真夏與日向坂46齊藤京子聯手舞台劇 真人版『海螺小姐』九月開演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株式会社明治座

 

真人版舞台劇「サザエさん(海螺小姐)」進行了第四彈的角色發表,作為ワカメ一角的是由乃木坂46秋元真夏與日向坂46齊藤京子的雙人同役出演。「サザエさん」於2019年是動畫播出50周年,而在2020年則將迎接原作者長谷川町子100歲誕辰。在這值得紀念之年裡,實現了在東京及福岡的舞台劇製作。東京是在明治座(9月3日[二]~17日[二]),而福岡則是在博多座(9月28日[六]~10月13日[日])上演。

 

在這次,磯野家的全部角色都已發表。一如往常個性開朗活潑、對甜言蜜語沒轍的サザエ由藤原紀香飾演。出人頭地工作忙碌的マスオ則是由原田龍二飾演,已退休的波平由松平健飾演,時常憂心於孩子們的フネ則為高橋惠子所飾演,集結了眾多實力派演員。再加上年輕演員陣容,成為了大學生的カツオ由荒牧慶彦飾演,通學於專門學校的ワカメ則是由秋元真夏&齊藤京子所飾演,成為了中學生的タラオ由大平峻也飾演。在動畫及漫畫裡不論誰都知道的磯野家。而這樣的磯野家裡“誰都不知道的10年後的故事”將會在舞台劇中展開!

 


 

【真人版舞台劇『サザエさん』 】

原作:長谷川町子
腳本・演出:田村孝裕
演出:藤原紀香 原田龍二
荒牧慶彦 秋元真夏(乃木坂46)/齊藤京子(日向坂46)[Wキャスト] 大平峻也
高橋惠子 松平 健
主辦:フジテレビジョン・明治座

・明治座公演
會場:明治座
日期:2019年9月3日(火)~17日(火)
開演時間:11:00/16:00
票價(日幣含稅):S席(1・2階席)¥12,500、A席(3階席)¥6,000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