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小林由依、土生瑞穂、日向坂46等八名成員宣布參與「TGCしずおか2020」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TOKYO GIRLS COLLECTION

一排左起 土生瑞穂、小林由依、加藤史帆、齊藤京子

二排左起 高本彩花、佐々木久美、小坂菜緒、佐々木美玲

 

今天公開了欅坂46成員小林由依、土生瑞穂及日向坂46成員加藤史帆、小坂菜緒、齊藤京子、佐々木久美、佐々木美玲、高本彩花將參與2020年1月11日於ツインメッセ静岡(北館大展示場)舉辦的『SDGs推進 TGC しずおか 2020 by TOKYO GIRLS COLLECTION』(下稱TGC靜岡)的消息。作為日本最大時尚品牌活動『TOKYO GIRLS COLLECTION』的靜岡場次,目前坂道系列偶像中乃木坂46成員堀未央奈、遠藤さくら已經在上個月宣布參與,而現在姐妹團宣布參與後,三團坂道系列偶像在TGC靜岡的表現也令人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