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創團10周年官方紀念書『NMB48 10th Anniversary Book』10月發售

, AKB48集團

圖片:吉本興業

 

今天公開了NMB48的10周年官方紀念書『NMB48 10th Anniversary Book』將在10月22日發售的消息。2010年10月9日首次登場的NMB48,顛覆了被稱為”偶像不毛之地”的大阪這個概念,不但作為大阪,甚至是日本也相當活躍的偶像團體。現在成員包括9月12日首次公開的11名七期生在內一共57人,本書包括現役成員全員的特別照片及專訪外,也會與讀者、歌迷們一同回顧NMB48走來的10年等精彩內容。

 

另外,發售日的隔天(10月23日)預計會舉辦創團10周年紀念LIVE《NMB48 10th Anniversary LIVE ~心を一つに、 One for all, All for one~》。

 


 

【NMB48 10th Anniversary Book 資訊】

發售:2020年10月22日(四)
價格:2,000日幣(含稅)
規格:A4變形、168頁
出版:光文社

【主要內容】

精選成員特寫:白間美瑠・吉田朱里・村瀬紗英・渋谷凪咲・小嶋花梨・川上千尋・梅山恋和・山本彩加・山本望叶
現役成員共57人全員特寫照及訪談、宣布”畢業”的吉田朱里談論的這10年、來自畢業生的訊息、新鮮七期生名鑑、10周年故事、全樂曲及MV介紹……etc.

【特別附錄】

NMB48 特製全員海報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