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島亜美十週年紀念直播圓滿落幕 回顧往事與粉絲互道感謝之意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出道10周年的前島亜美在12日舉辦了紀念直播『前島亜美デビュー10周年記念配信イベント~ Amita Minaに感謝を込めて~』在網路上引起話題。前島亜美在2010年時從偶像團體出道,畢業後包括舞台劇、綜藝領域都有不少成績,在2017年參與動漫作品及遊戲『バンドリ!ガールズバンドパーティ!』飾演丸山彩一角,作為聲優也十分活躍,而去年開設的YouTube頻道更是突破20萬人追蹤,人氣穩健成長。

 

這次的出道10週年紀念直播是以10個項目加上照片共同回顧的談話環節「10年を振り返る10のこと(回顧10年的10件事)」,以及賭上10個蛋糕配料的挑戰企劃「チャレンジ企画 ~おいしいケーキは食べれるか?(挑戰企劃~能吃到好吃的蛋糕嗎?~)」等圍繞著”10″的活動企劃。回顧10年的談話中往事一一重新提起,觀眾們也有許多如「能夠持續活動10年真的非常感謝!」「未來會繼續支持下去的!」等感謝留言,活動後半段挑戰”蛋糕”的部分有著問答環節及繞口令等挑戰,氣氛非常熱烈,活動的最後也在前島泛著淚光的向粉絲們表達感謝之意後結束,隨後她也在官方推特上發了感謝粉絲的推文。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