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島亜美出道10周年紀念直播活動情報公開 「值得紀念的一天希望和粉絲度過」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前島亜美在今天公開了出道10周年的6月12日將舉辦線上活動的消息。前島亜美從2010年開始從女子偶像團體『SUPER☆GiRLS』出道,畢業後轉往聲優、演員領域發展,在這之間也有不少舞台劇及綜藝節目、電視廣告等經驗,而2017年開始參與電視/遊戲作品『バンドリ!ガールズバンドパーティ!(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飾演丸山彩一角後人氣更扶搖直上,開設的官方YouTube頻道也突破19萬人訂閱,除了戲劇本業,作為YouTuber挑戰各式各樣企劃也相當受粉絲歡迎。

 

對於舉辦10周年紀念活動前島也在活動頁面的留言表示「在值得紀念的一天,希望能和粉絲一起度過的想法非常強烈,於是得以實現。」而本活動除了會回顧前島出道10年來的日子外,也有許多只有在直播才能看到的環節,活動結束後直播存檔預計留存五天,即使無法觀看直播的粉絲們也能夠在事後觀看。

 

 


 

活動網址:https://www.loft-prj.co.jp/schedule/broadcast/146074

門票購買:https://loft-prj.zaiko.io/_item/326180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