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 Dream!」丸山彩聲優 前島亜美 宣布停止演藝活動並離開經紀公司

, 偶像消息

圖片:摘自 前島亜美 推特

 

SUPER☆GiRLS成員的聲優前島亜美在今天(30日)相隔四個月更新了推特,宣佈了將停止演藝活動以及離開經紀公司的消息。今天公開的推文上寫道有關部分報導寫道她身體不適的消息為事實,未來將依照恢復狀況將再次向大家傳達。文末寫到自己努力了13年,這次將暫時休息。

 

消息發布後,由她配音角色「丸山彩」的人氣作品「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也更新了推特表示前島將辭演本角「未來將進行討論丸山彩這個角色接下來的配音人員。」

 

前島亜美在2010年通過日本愛貝克思選秀活動,加入女子偶像團體SUPER☆GiRLS並出道,2011年首次進行SOLO活動並在雜誌模特兒、演出電視劇、擔任聲優等多個領域活躍。2017年從SUPER☆GiRLS畢業後轉往聲優工作,也在2018年開設自己的YouTube頻道,直至今年8月之後就沒有消息至今。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