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島亜美 睽違八年寫真集作品『白群』將發售 展現屬於”現在”的她

, 偶像消息

圖片:©細居幸次郎/小学館

 

前島亜美公開了將在11月19日發行首本寫真集 『白群』的消息。不僅是她在2020年迎來出道10周年的紀念寫真集,也是她開始聲優活動後的首本寫真集作品。不論是浴衣或和服,成熟感覺的長裙,或者是自己在常去的美容院親自剪斷自己的長髮等,收錄許多前島想嘗試的許多想法及畫面。

 

標題的”白群(byakugun)”是一種略帶青藍的白色,是相當柔和的色系,也是她從小時候就相當喜歡的顏色,寫真集像是白群那清澈中飄著緊張的空氣感,是象徵著進入演藝圈11年她”現在”的寫照。對於這次寫真集發售,前島也表示「在認識了許多色彩後,希望能再次向白群一樣清晰的展現真實的自己,柔軟且溫和,希望能將這樣的自己留在照片中。」「這本睽違八年”現在的我”的寫真集也請務必入手一下!」

 

 


 

【前島亜美 写真集『白群』概要】

攝影:細居幸次郎
價格:¥3,300(日幣含稅)
發售:2021年11月19日(五)
規格:B5/96P
出版:小学館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