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島亜美擔任『BanG Dream!』武道館公演演出嘉賓 「冒出來各式各樣的思緒都要哭了!」

, 偶像消息

前島亜美在2月22日於自身擔任聲優的『BanG Dream!』日本武道館公演中演出。2月21日~23日在日本武道館所舉辦的「BanG Dream! 7th☆LIVE」之中。於『BanG Dream!』登場的6支樂團其中一支”Pastel*Palettes”當中擔任丸山彩配音的前島亜美,在DAY2的2月22日作為來賓演出。在DAY2,除了前島之外其他像是”Afteglow”的三澤紗千香(飾演 青葉モカ)、”ハロー、ハッピーワールド!”的伊藤美来(飾演 弦巻こころ)以及”Glitter*Green”當中的三森すずこ(飾演 牛込ゆり)也都有參與演出。

 

擔任來賓環節第一棒的前島以”丸山彩”的服裝登場時,現場觀眾也報以熱烈的掌聲。演唱第1首歌曲「しゅわりん☆どり〜みん」時,會場一口氣嗨了起來,會場染上了一整片丸山彩代表色的粉色。前島喊道「パスパレ也來到武道館了!」時,觀眾也回應著她。接著,「もういちど ルミナス」當中有許多前島和螢幕中的丸山彩相連繫的編舞,會場裡也有流淚聆聽的粉絲在。在這之後的主持環節中前島向會場說道「說到武道館的話,說到武道、武道的話?」時,觀眾們回答道「武士道!」。「說到武士道的話……就是パスパレ的成員若宮イブ,說到イブ的話……就是才剛發售的,那首歌曲對吧?」向觀眾們煽動道,在最後表演了「天下トーイツA to Z☆」。和觀眾之間的喊Call以及回應的交流,又讓會場更加熱烈。

 

而武道館公演結束後前島在自己的推特上表達了自己的熱情「對誰而言都是特別的今天。將那閃耀的景色,讓各位一邊觀看著一邊演唱「もういちど ルミナス」。冒出來各式各樣的思緒都要哭了。不論是RAS桑的軌跡、バンドリーマー桑的愛、或是工作人員們的關愛,全部都在心中響起。我也會努力的。和彩醬一起。感謝!!日本武道館!!!」。

 

 

此外,前島在7月於神戸ワールド記念ホール舉辦的RAISE A SUILEN單獨公演「Heaven and Earth」第一天(7月13日)裡也將作為嘉賓參與演出。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