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 Dream!」前島亜美、上坂すみれ合作直播 粉絲大呼「這一集太神了!」

, 偶像消息

聲優前島亜美於1月31日晚間直播的節目『バンドリ!TV LIVE』第4集中登場。在節目中與粉絲愛稱「政委」的上坂すみれ合作演出在網路上引起了極大的話題,有不少網友都在推特發文寫到”這是最神的一集!”而成為了話題焦點。『バンドリ!TV LIVE』是由TOKYO MX電視台每周四播出的動畫『BanG Dream! (Provigil) 2nd Season』,在動畫播出前一個小時,由聲優們現場登場,在YouTube Live及Periscope上帶來動畫最新情報的直播節目。

 

在這天播出的第4集是由前島亜美來擔任主持,來賓則是請到了上坂すみれ。前島和上坂在動畫『BanG Dream!』當中是飾演同一組偶像團體、Pastel*Palettes的成員丸山彩(前島)及白鷺千聖(上坂)。在動畫當中的兩人,即使互相產生了誤會卻也讓彼此之間的羈絆更加深刻,而在1月31日的直播中,不只是在動畫裡,現實上前島與上坂也上演了如同動畫中的絕妙交流。而1月31日是在描繪Pastel*Palettes樂團故事第5集的播出前的關係,兩人在直播上熱切地談論了Pastel*Palettes以及相互角色上的想法。

 

 

此外,上坂在今年的「想要去作的事情清單」當中,也有像是寫下了”和前島桑去喝一杯!”的告白鏡頭。前島也是十分積極的回應”無論如何都會把行程空出來的!一起去吧!”。而網友也紛紛在推特寫道「這是神之集…!」 「あみた(前島)和すみぺ(上坂)的交流是非常的可愛有趣。」 「あみた(前島)和すみぺ(上坂)的小打小鬧太珍貴了…!」 「1個小時一直不停的在笑www」 和動畫中的彩與千聖之間的關係相連結,前島與上坂之間那絕妙的交流也令粉絲們陷入一陣狂熱當中。

 

 

以樂團成員們的成長為故事的『BanG Dream!』,不只僅僅在動畫當中,也是能夠看見角色們之間羈絆的一部極具魅力的作品。在2月也將在日本武道館舉辦3天3場的「BanG Dream! 7th LIVE」。

 

 


 

【相關連結】

放送アーカイブ

前島亜美 官方網站

前島亜美 Twitter

前島亜美 YouTube官方頻道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