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第23張單曲『だってだってだって』發售延期 「 #stay home ver.」版本MV公開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NMB48

 

原訂5月13日發售的NMB48第23張單曲『だってだってだって』實體CD在今天公開了將延期發售的消息。邁入成立10週年的NMB48在2020年的首張單曲,上週4月12日公開主打歌『だってだってだって』音樂錄影帶後,一周內成功突破點閱率30萬,可見粉絲對此期待的程度,在這之後也有像是公開B面曲音樂錄影帶等為了迎接發售日的準備。

 

但因受疫情影響,隨著日本政府已經宣布全國的緊急事態宣言(緊急狀態),目前已經有許多唱片行跟進而暫停營業,加上外出自肅請求等,以顧客的安全考量為第一優先,加上為了防止疫情擴大的觀點而討論的結果,決定將原訂5月13日發售單曲的企劃向後延期,而正式發售日將於決定後於NMB48官方網站公開。而NMB48除了從4月9日起在YouTube舉辦每天輪替的「NMB48の難波自宅警備隊」企劃外,目前的因應措施還包括5月13日主打歌『だってだってだって』將進行數位上架,今天也在YouTube公開『だってだってだって #stay home ver.(在家待著版本)』影片,希望向粉絲們傳達「好好待在家」的訊息。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