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賀喜遥香、清宮レイ、柴田柚菜主演電視劇『猿に会う』第一集評論影片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乃木坂46成員賀喜遥香、清宮レイ、柴田柚菜擔任主演的日本網路電視dTV戲劇第二彈『猿に会う』,第一集由三位成員親自評論的影片已經在dTV上線,同時也在YouTube上公開。從4月10日開始線上開播的本作,是講述在教室裡有些邊緣的感情要好女大生3人(賀喜遥香、清宮レイ、柴田柚菜)透過前往日光的旅行,遭遇到了殺人事件等各式各樣的麻煩事,也再次去審視了各自人生的公路劇。4月11日上架了第二集後網路上也有許多正面迴響,

 

昨天(16)也放上了由三位成員觀看拍攝完的成品,重新回顧當時拍攝情景的評論影片。三位回顧電視劇的時候,先是驚呼劇中柴田開車的時候「好像真的在開車一樣耶!」還聊到前輩堀未央奈登場時播放的詭異配樂「這感覺有點可怕(笑)」「這畫面沒辦法一個人自己看…」等只有看過電視劇才能了解的有趣話題。

 


 

 

*第一集在YouTube可以免費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