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四期生主演網路電視劇『猿に会う』主視覺正式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西加奈子・小学館/エイベックス通信放送

 

由日本網路電視平台dTV播出,乃木坂46四期生演出的連續劇『猿に会う』主視覺日前正式公開。將於2020年4月10日在線上影音平台「dTV®」開始播出的本連續劇,是描述在教室邊緣感情要好的女大學生三人組(賀喜遥香、清宮レイ、柴田柚菜),一邊遇到了殺人事件等等的麻煩事,一邊則是透過前往日光的旅行,再次去審視各自人生的公路劇。這次所公開的視覺照,是三人感情要好的坐在小貨車的貨床上以“作為女孩最後的旅行“為主題,各自都展露出了愉快且開朗的表情。

 

在描述著雖不起眼但仍然享受著女大學生生活模樣當中,本作的主角是在耳朵上有著很大的痣因而感到自卑的まこ(賀喜),きよ(清宮)則是個很可靠的人,有著什麼事都愛四捨五入的個性,さつき(柴田)是個至今還未曾有過戀愛經驗,正在矯正牙齒的文靜少女。

 

 

 


 

【『猿に会う』播出情報】

時間:2020年4月10日、11日、17日、18日
集數:全4集 (各集 約20分鐘)※各集將於0點更新
演出:賀喜遥香、清宮レイ、柴田柚菜、北川悠理 / 堀未央奈
石川瑠華 阪本一樹 三島ゆたか
原作:『サムのこと 猿に会う』西加奈子(小学館文庫)
導演:高橋栄樹
脚本:穐山茉由
總製作人:上田徳浩
企劃:鈴木健太郎、備前島幹人
製作:龍貴大、西ヶ谷寿一、横山蘭平
協力:秋元康

 

【故事情節】

まこ、きよ、さつき三人是在教室裡稍微邊緣的感情要好女大生三人組。各自都是住在老家上同所大學,社團也都一樣。きよ從以前就有著什麼都要四捨五入的毛病。而從中學開始さつき就是個一直都跟在きよ身後的人。まこ則是對於現充的妹妹のぞみ有種說不出的劣等感。這樣的三人在さつき的提案下於寒假前往日光東照宮旅遊。東照宮在日本是很有名的能量景點,是個能夠保佑戀愛的地方。不過雖然まこ和さつき兩人皆是未交過男友的經歷=年齡,但きよ已經有過戀愛經驗了。在如此而展開的旅途路上將會遇見占卜師アキラ。究竟三人能否平安無事的前往日光呢。

 

【角色介紹】

飯田まこ(賀喜遥香 飾演)
因為常會沒聽到別人講話,而讓きよ時常為此生氣。此外,在兩耳皆有很大的痣。

蒼井きよ(清宮レイ 飾演)
是個可靠的人,有著什麼事都愛四捨五入的個性。此外,因近視而有戴眼鏡。

明石さつき(柴田柚菜 飾演)
因個性文靜內向而至今未曾有過男友。此外,正在矯正牙齒。

川瀬涼子(北川悠理 飾演)
和まこ他們是上同一所大學,是個有些許亮眼的女大生。

アキラ/夏目明子(堀未央奈 飾演)
在山路上與まこ他們搭乘同一台車的謎之占卜師

※日前所發表的乃木坂46 新4期生新成員將不會參與本作(『猿に会う』)。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