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乃木坂文庫」四期生負責作品全數公開!海外名作11部精選上架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光文社

 

由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與光文社最新合作的活動「乃木坂文庫 2019夏 青春&ミステリー」在今天發佈了四期生負責的作品以及形象照。「乃木坂文庫」系列發源自2017年團體與講談社共同合作的內容,將該出版社精選的數十部作品配上由乃木坂46成員擔任封面的全新書衣,在當時也成功掀起一陣搶購熱潮。而就在今年三月底發佈了將與光文社合作推出「乃木坂文庫」的內容後,就已經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官方推特也陸續公開了成員們各自負責的作品及照片。而今天一次公開11名四期生負責的作品內容,包含世界各國如美國、英國、法國的名作等,切合這次主題「青春與夢幻」精選44部作品在各書店上架,不僅封面是乃木坂46成員,在裏封面也看得見,而且這次的書衣也設計成可以作為書籤使用的樣式。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四期生 公開作品(全為海外知名作品)】

遠藤さくら × 海明威(小川高義 翻譯)『老人と海(老人與海)』

賀喜遥香 × 阿嘉莎·克莉絲蒂(安原和見 翻譯)『オリエント急行殺人事件(東方快車謀殺案)』

掛橋沙耶香 × C・S・路易斯(土屋京子 翻譯)『魔術師のおい ナルニア国物語①(納尼亞外傳)』

金川紗耶 × 史考特·費茲傑羅(小川高義 翻譯)『グレート・ギャッツビー(大亨小傳)』

北川悠理 × 安托萬·迪·聖-修伯里(野崎 歓 翻譯)『ちいさな王子(小王子)』

柴田柚菜 × 伊凡·謝吉耶維奇·屠格涅夫(沼野恭子 翻譯)『初恋(初戀)』

清宮レイ × 艾瑞克・卡斯特納(丘沢静也 翻譯)『飛ぶ教室(飛行教室)』

田村真佑 × 歐·亨利(芦澤 恵 翻譯)『1ドルの価値/賢者の贈り物 他21編(歐·亨利短篇小說選)』

筒井あやめ × 法蘭西絲·霍森·柏納特(土屋京子 翻譯)『秘密の花園(秘密花園)』

早川聖来 × 安東·帕夫洛維奇·契訶夫(浦 雅春・訳)『桜の園(櫻桃園)/プロポーズ(求婚)/熊』

矢久保美緒 × 羅伯特·路易斯·史蒂文森(村上博基・訳)『宝島(金銀島)』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