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第二部紀錄片正式上映 清宮レイ「看新聞才知道那位是導演!」

, 坂道系列

乃木坂46第二部紀錄片『いつのまにか、ここにいる Documentary of 乃木坂46』在本月5日正式公開後,在昨日(6日)進行了四期生的舞台見面會,在這一天遠藤さくら、賀喜遥香、掛橋沙耶香、金川紗耶、柴田柚菜、清宮レイ、田村真佑、筒井あやめ、早川聖来九名成員及岩下力分為三組到訪埼玉、千葉、神奈川個別兩個電影院,當天的最後回到東京TOHOシネマズ日比谷會師舉行最後的舞台見面會。神奈川的場次由遠藤、田村、早川三位負責,被問到四期生感情良好的趣事,現場展示四期生彼此都時常做的「確認相愛舞蹈」,甚至在九人會師的最後一場見面會導演也跟著下來跳,讓現場的氣氛相當熱絡。

 

千葉的部分由賀喜、金川、柴田負責,雖然中間遇到設備問題所以成員無法麥克風講話,但全場的觀眾們仍然耐心安靜的聆聽對話。琦玉由掛橋、清宮、筒井及岩下導演前往,當時清宮提到自己在紀錄片拍攝結束後仍然不知道岩下力導演長什麼樣子,「一開始以為只是拍攝幕後花絮的工作人員,但看到發佈會的新聞後才發現站在前輩身旁的那位就是岩下導演,嚇了一跳!」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