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四期生演繹LGBT、酗酒、忌妒、負債、精神崩潰 網路電視劇「サムのこと」預告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西加奈子・小学館 / エイベックス通信放送

 

由乃木坂46成員描繪出青春時代的糾葛與希望的dTV連續劇「サムのこと」(3月20日開始播出),其主視覺照和預告篇皆已公開。由直木獎作家・西加奈子的短篇小說改編為連續劇的本作品,講述同偶像團體的成員因一人過世為契機,原成員們久違的齊聚一堂,在回憶當時的過程裡,失去同伴的失落感逐漸轉變誕生出希望的群像劇。以“將青春時代的糾葛跨越而生的希望”為主軸,由乃木坂46的成員們來飾演各個極具個性的角色們。

 

在這次所公開的預告片裡,一開頭就揭曉了原5人偶像團體「宇田川ホワイトベアーズ」中擔任中心成員的主角サム(遠藤さくら)死了這樣衝擊的事情。而後則是有像是負債、負能量、LGBT、酗酒等未和其他人談過而抱著各式煩惱的原成員們的苦惱鏡頭。並且,像是サム對アリ(早川聖来)做出了意外舉動而讓アリ十分驚訝,而後サム露出了無畏的笑容離去的場景,然後是一個接一個地描述了生前的サム和成員們愉快的回憶,在此之中,也提到“既不是朋友也不算是競爭對手,只有サム曾是個麻煩的傢伙”如此意涵深刻的訊息。在影片最後剩下的成員們的手機收到了應該是死去了的サム所傳來的訊息,如此令人驚訝地展開。聚集了主要角色的主視覺是以告別式守靈為舞台。穿著喪服坐著的4位成員露出愉快的表行擺出了玩鬧的姿勢,而サム則是溫柔地看護著他們。

 


 

【「サムのこと」角色介紹】

サム(遠藤さくら 飾演)
自由奔放擁有著獨特世界觀的本作主角。是個因愛多管閒事的個性而被成員疏遠的存在,在偶像團體解散了1年之後因事故死亡。

アリ(早川聖来 飾演)
對於成員們隱藏了自己是LGBT、不過在某天被サム給發現了。

キム(田村真佑 飾演)
因壓力而酗酒。隔天的失敗經驗多不可數。

モモ(掛橋沙耶香 飾演)
因忌妒妹妹很順利的在當著偶像,在網路上黑自己的妹妹。

スミ(金川紗耶 飾演)
因喜愛幽靈和神祕學而沉迷於占卜導致負債。

キララ(筒井あやめ 飾演)
モモ的妹妹。因姊姊的行為而精神崩潰足不出戶。

卡拉OK店員(矢久保美緒 飾演)
サム他們很常去的卡拉OK的店員。

編舞老師(秋元真夏 飾演)
サム他們所屬偶像團體的編舞老師。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