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四期生16名成員首次同台《TIF ONLINE 2020》演出大紅歌曲「I see…」

, 坂道系列

照片:©2020 TOKYO IDOL PROJECT

 

世界最大規模的線上偶像慶典『TOKYO IDOL FESTIVAL ONLINE 2020(TIF)』在10月2日至4日展開,這次受到疫情影響全面改為線上直播的TIF,澆不熄偶像們的熱情,持續在舞台上發光發熱。本次活動一共有七個舞台及三個節目,從每天早上10點(JP)開始到晚上10點都有不同偶像登上各個舞台演出,在第三天(4日)的演出中乃木坂46四期生成員在主舞台「HOT STAGE」上登場。

 

這次登場的四期生先是遠藤さくら賀喜遥香掛橋沙耶香金川紗耶北川悠理柴田柚菜清宮レイ田村真佑筒井あやめ早川聖来矢久保美緒共11名成員登場,接續帶來由遠藤擔任中心位置的「4番目の光」以及掛橋擔任中心位置的「図書室の君へ」,田村真佑在中間也表示道「雖然沒辦法看見各位的表情相當可惜,但我們會全力演出到最後!」接著今年加入的四期生新成員林瑠奈、黒見明香、松尾美佑、弓木奈於、佐藤璃果向觀眾自我介紹後,帶來包括「制服のマネキン」「ガールズルール」「キスの手裏剣」三首歌曲,最後是演出賀喜擔任中心位置的四期生人氣歌曲「I see…」。

 

©2020 TOKYO IDOL PROJECT

 


 

【TOKYO IDOL FESTIVAL ONLINE 2020「HOT STAGE」乃木坂46四期生 演出歌單】

1.4番目の光
2.図書室の君へ

【MC1】

3.制服のマネキン
4.ガールズルール
5.キスの手裏剣

【MC2】

6.I se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