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四期生橫濱體育場綻放「四期生之光」 11名成員完美挑戰萬人會場演出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乃木坂46從昨天(24日)在橫濱體育場舉辦的第23張單曲『Sing Out!』發售紀念演唱會第二天演出於今天落幕。第二天的演出是由四期生帶來的「乃木坂46 23rdシングル『Sing Out!』発売記念-4期生ライブ-」,這同時也是繼去年12月在日本武道館的「4期生お見立て会」以及四月在池袋開演的「3人のプリンシパル」以來,第一次的大規模單獨公演。在全場座無虛席1.5萬名歌迷的歡呼下,第一首曲目就帶來新單曲中專屬於四期生的歌曲「4番目の光」,接著「ロマンスのスタート」「ハウス!」「そんなバカな… 」等歌曲燃燒了全場歌迷,也讓大家見證了她們這些日子來的成長。

 

 

就在四期生與大家正式打招呼後,接著是讓四期生每一位成員各自選定歌曲擔任中央位置成員的「全員Center企劃」,首先是賀喜遥香擔任原先白石麻衣位置的「ガールズルール」,掛橋沙耶香擔任原先齋藤飛鳥的「裸足でSummer」,筒井あやめ選的是西野七瀬的畢業曲「帰り道はと遠回りしたくなる」,柴田柚菜選的是乃木坂46主演電影「あさひなぐ」主題曲「いつかできるから今日できる」,北川悠理選擇的是一期生深川麻衣的畢業曲「ハルジオンが咲く頃」,全場的螢光棒先是搖滾區變成黃色,看台區染上了整片白,全場盛開成春紫苑的壯麗模樣,清宮レイ擔任「ジコチューで行こう!」的中央成員位置,矢久保美緒領軍帶來「バレッタ」精彩的演出。而以高難度舞蹈為其特徵的「命は美しい」前奏響起時全場驚呼,站在中央位置成員的是田村真佑。接著遠藤さくら獨自從花道走向中央位置,她選擇了乃木坂46超高難度歌曲的「シンクロニシティ」中央位置,而金川紗耶選擇的是被譽為「神曲」的前成員橋本奈々未畢業曲「サヨナラの意味」,一萬五千人染上一片草綠,彷彿回到了當時的感動。最後一棒的早川聖来選擇的是原先由生駒里奈擔任中央位置的歌曲「太陽ノック」。

 

 

11名肩負著乃木坂46全新世代的成員各自使出渾身解數,她們換上了團體經典的「額縁」服裝進行演出,本篇最後一首曲目以收錄在團體第四張專輯「今が思い出になるまで」中第一首屬於四期生歌曲的「キスの手裏剣」」作結。

 

安可曲時在全場的歡呼下先是接連演唱「夏のFree&Easy」「おいでシャンプー」兩首歌曲,成員們也表示了對於這次演出的感想,賀喜遥香說道「對於一年前的自己來說,完全想不到一年後有機會能夠站在這個舞台上,一直在電視上看著憧憬的舞台,今天作為乃木坂46的一員站在這邊真的感到相當開心!」「看著前輩們在舞台上帶著笑容散發著光芒的演出,雖然知道邊唱邊跳會是相當困難的事,但為了今天四期生們用盡全力的不斷練習,一起流淚一起歡笑,真的卯足全力的下去準備,最後能夠完成演出真的太好了!」另外也提到了清宮レイ在演出三天前受了傷,對此他表示雖然感到相當不安,但這一天能夠看見11個人一起站在舞台上非常開心。最後在全場以紫色螢光棒包圍下的歌曲「乃木坂の詩」後,代表四期生的遠藤向全場喊話雖然四期生還尚未成熟,但會為了能夠成為讓大家對我們說『感謝妳們來乃木坂46』的存在而繼續努力下去,全場演出圓滿結束。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乃木坂46 23rdシングル『Sing Out!』発売記念-4期生ライブ-」演出歌單】

Overture

M01.4番目の光
M02.ロマンスのスタート
M03.ハウス!
M04.そんなバカな…
M05.あの日 僕は咄嗟に嘘をついた
M06.世界で一番 孤独なLover

【MC】

【全員Center企劃】*(C=Center、中央位置成員)

M07.ガールズルール(賀喜遥香C)
M08.裸足でSummer(掛橋沙耶香C)
M09.帰り道は遠回りしたくなる(筒井あやめC)
M10. いつかできるから今日できる(柴田柚菜C)
M11. ハルジオンが咲く頃(北川悠理C)
M12. ジコチューで行こう!(清宮レイC)
M13. バレッタ(矢久保美緒C)
M14. 命は美しい(田村真佑C)
M15. シンクロニシティ(遠藤さくらC)
M16. サヨナラの意味(金川紗耶C)
M17. 太陽ノック(早川聖来C)

【MC】

M18.心の薬
M19.失いたくないから
M20.きっかけ

【MC】

M21.あらかじめ語られるロマンス
M22.ロマンティックいか焼き
M23.トキメキメキ
M24.ダンケシェーン
M25.キスの手裏剣

【安可曲】

EN1.夏のFree&Easy
EN2.おいでシャンプー
EN3.乃木坂の詩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