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園桃子、与田祐希登「B.L.T.」封面人物 談論乃木坂46三期生及白石麻衣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日前公開了即將於3月24日發售的雜誌「B.L.T.」2020年5月號封面人物將由乃木坂46成員大園桃子及与田祐希擔任的消息。2017年8月作為乃木坂46第18張單曲「逃げ水(蜃景)」中心位置成員的大園桃子及与田祐希,至今已經過了兩年半,在這之中跨越了許多困難,也逐漸展現了另一種「幸福」的模樣。一直以來牽引著乃木坂46人氣的王牌成員白石麻衣即將畢業,本刊也與兩位成員討論了今後團體的事、三期生的事、以及她們自己的事,究竟兩位女孩是如何思考的呢?從入團以來就背負著許多期待的兩位,本刊有著滿滿的豐富內容以及特典海報等待讀者收藏。

 

乃木坂46隊長秋元真夏也將於本雜誌首次登場。在2019年8月從已經畢業的初代隊長桜井玲香接下引領團體前進的棒子後,作為第二代隊長繼任的秋元真夏,不僅作為隊長,也作為大前輩的一期生的視角對團體現狀侃侃而談。另外還有對於發表畢業的隊友白石麻衣的話題也沒錯過,在團體第25張單曲「しあわせの保護色」中對於一期生的想法,以及如何看待後輩成員等等的對談都將收入其中。

 

另外,日前於SHOWROOM直播的「乃木坂46 幻の2期生ライブ@SHOWROOM」引起極大話題,總觀看人數突破40萬人的二期生,成員北野日奈子與新内眞衣將連袂於本刊登場,雜誌採訪是在節目播出的幾天後。與她們談論了中止的該演出、單曲「しあわせの保護色」收錄的二期生歌曲「アナスターシャ」等許多關於二期生的話題。還有承繼上一刊對於乃木坂46四期生演出的網路電視劇貼身採訪,這次將以賀喜遥香、北川悠理、柴田柚菜、清宮レイ主演的「猿に会う」攝影現場進行介紹,以及對於四名成員的長篇訪談。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B.L.T.2020年5月号」資料】

發售 : 3月24日(二)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 : 980日幣
封面 : 大園桃子&与田祐希(乃木坂46)
日本全國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