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四期生主演網路電視劇『猿に会う』全新劇照及預告片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西加奈子・小学館/エイベックス通信放送

 

即將從4月10日(五)於dTV開始播出,由乃木坂46成員所演出的第2彈連續劇『猿に会う』公開了預告影片及劇照。本作品是講述在教室裡有些邊緣的感情要好女大生3人(賀喜遥香、清宮レイ、柴田柚菜)透過前往日光的旅行,遭遇到了殺人事件等各式各樣的麻煩事,也再次去審視了各自人生的公路劇。

 

預告片中,主要是以在如此要好的三人周遭發生的各種事件所構成的影像。開頭畫面是由在山路裡和前往日光的三人同坐一台車的謎樣占卜師アキラ(堀未央奈)狠狠地對於三人說了像是「對於事情太過曖昧不定」、「前景並不明確」、「戀愛是不可能的」等等的占卜結果而展開。然後帶過了描述三人各自特色的角色介紹後,為了追求戀情發展的機會而朝向日光前進,但在那裏等待著三人的是「迷路」、「詐欺」、「殺人事件」等各種難題。雖然也有著透露出不安神情的三人模樣,不過也是有在車內熱熱鬧鬧前往日光的模樣,穿著浴衣唱著卡拉OK的愉快光景等等,有著許多開心享受著女大生生活的鏡頭。如同像是拍攝他們私底下生活的一角似的放鬆模樣和打鬧時的可愛模樣都是值得注目的焦點。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