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MARIE x ATC Taiwan 特別專訪 in 2020第八屆台北國際動漫節

, 特別專訪

左起:松崎博香、中根もにゃ、木下望、高森紫乃、渡辺楓

 

每年來台演出的日本藝人多不勝數,但說到來台超過20次,甚至還有成員正在學習中文的團體,有在注意日本偶像音樂活動的朋友們或許都能默默想到擁有奇幻黑暗風格的「STARMARIE 」,2008年出道至今在全世界各地進行超過一百場的演出,盡管足跡遍及世界各地,但台灣已經是除了日本以外最長舉辦公演的地方,包含今年一月底來到第八屆台北國際動漫節總共訪台27次,用驚人的行動力及表演感謝一路陪伴著她們成長的台灣粉絲們。

 


 

Q:可以向台灣喜歡日本偶像音樂的朋友們介紹一下妳們的專輯『化けビトたちの音楽会(怪物們的音樂會,19年12月23日發售)』。

木下望:這次專輯收錄的歌曲跟以往有一些不同,以前的歌曲可能會有比較多激烈的舞蹈,這次特別加入了演技的元素還有用一把吉他演奏的歌曲,或者是比較困難的樂器合奏和合唱,舞蹈方面加入了一些歌舞劇的元素和舞台劇的表現方式,不論是單純的欣賞專輯歌曲或者在看現場LIVE都可以感受到不一樣的樂趣。

松崎博香:專輯美術設計部份是請一位插畫家ハリ負責,裡外設計都非常的漂亮也請大家可以欣賞。

 

松崎博香

 

Q:如果要推薦一首STARMARIE的歌曲給還不認識你們的朋友們,會推薦哪一首呢為什麼?

中根もにゃ:キミとヒトリ 月夜に歌う』,這是一首特別為了台灣粉絲製作的一首歌曲,這首歌曲的內容想表達人的生與死,人無法一個人生活下去,需要靠著身邊的人彼此珍惜互相支持走下去,這首歌曲同時也很符合STARMARIE的主旨和理念,所以希望透過這首歌曲來認識我們,我們的歌曲在KKBOX都有上架,所以可以在KKBOX上面聽到這首歌曲喔。

 

中根もにゃ

 

Q:想請問成員們現在有喜歡的動畫作品嗎?

渡辺楓:我和松崎 博香現在都很喜歡鬼滅之刃,現在很沉迷於這部動畫中。

中根もにゃ:我每個禮拜固定都會看JUMP, 現在最喜歡的是約定的夢幻島。

 

木下望

 

Q:STARMARIE已經來台灣26次了,有沒有想要挑戰事物?

中根もにゃ:歌詞的涵義是非常重要的,一首歌曲是可以透過了解歌詞進而能夠感動大家。想要做一場能夠以LIVE和影片或者更多方式讓不懂日文的台灣朋友們可以感受到歌詞涵義的表演, 還有希望有機會在台灣的大型音樂祭登場演出。

 

高森紫乃

 

Q:請問來台灣這麼多次,有沒有吃到什麼特別有印象的食物呢?

成員們:有吃過炸青蛙,還有豬血糕很好吃,不過不太喜歡臭豆腐,還有拍YouTube影片(這你敢吃嗎!帶日本偶像STARMARIE挑戰台灣B級美食(?))的時候有吃到滷味對雞腳印象很深刻。

 

渡辺楓

 

Q:最後請對台灣的粉絲們說一句話吧!

高森紫乃:STARMARIE來過台灣很多次,最初差不多2個月會就來台灣一次,不過最近3個月左右才來台灣一次,今年比較特別 一個月一次連續兩個月都來到台灣,為了能夠感謝台灣粉絲的愛希望能有夠多機會可以來到台灣演出,也希望大家能夠來看她們。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