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MARIE 「Fantasy World For You 最終巡演&四周年紀念公演」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M-SMILE

 

來自日本的女子偶像團體「STARMARIE 」2008年出道,在經歷過多次的成員替換後在2014年6月起團名以全部英文大寫「STARMARIE 」重新出發,也是首次由五位成員木下望、高森紫乃、中根もにゃ、松崎博香、渡辺楓為主進行演藝活動,本月的22日在TOKYO FM HALL迎來了全國巡演的最終場,同時也是新生「STARMARIE 」的四周年公演。

 

此次的日本全國巡迴演出橫跨仙台、兵庫、埼玉、愛媛、香川、橫濱、名古屋、靜岡,在偶像戰國時代的日本,能在東京以外的地方舉辦巡迴演出,在偶像界已經是擁有超人氣的證明,除了在日本本土舉辦演出外,在海外也進行超過100場的巡迴演出,美國、菲律賓、印度、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都有她們的足跡,其中她們最愛的還是台灣,已經在台灣進行過14次演出。

 

本次公演整場以數字為主軸,究竟以五名成員迎向四周年是正確答案嗎? 當初進行追加成員徵選時,原訂追加人數為兩名,然而在最終人選當中遲遲無法決定,最後則是決定以現今的五人體制持續活動,成員們在此公演的最後給出了一開始的問題「五名成員是正確答案」。

 

7月21日「STARMARIE 」將在公館PIPE Live Music迎來第15場也是創團10周年紀念表演,詳細活動詳情請洽官方網站

 

【台灣遠征】STARMARIE 10周年記念ライブ in 台北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