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MARIE第16次台灣單獨公演在即 中根默娘「快來看表演!」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SYNC NETWORK JAPAN

 

來自日本的偶像團體STARMARIE現正舉行的單獨巡迴公演「Rise to Stardom」預定在仙台、名古屋、神戸等舉辦共9場公演,而在11月24日也將舉辦台灣單獨公演。也是繼他們十周年演唱會後再來台灣舉辦單獨公演。STARMARIE先後演唱過動畫『鬼斬』、『姫は乱気流☆御一行様』和『卡片鬥爭!!先導者G NEXT』的片尾曲「ナツニナレ!」等許多動畫的主題曲,先前也在菲律賓的Best Of Anime,以及在美國的Anime Weekend Atlanta站上主舞台演出等在世界各地活動中。

 

STARMARIE也在8月24日、27日於台北國際貿易中心舉辦的Touch The Japan演出。與活動演出時精簡的舞台不同,單獨公演不僅只有歌唱和舞蹈,更透過影像和故事構築STARMARIE獨特的世界觀。會講中文的中根默娘直接對台灣的粉絲們呼喚「大家一定要來STARMARIE的演唱會喔!」。請勿錯過STARMARIE的單獨公演。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STARMARIE 單獨巡迴公演 “Rise to Stardom” 台北公演】https://www.indievox.com/pipemusic/event-post/21334

11月24日(土)

■會場: PIPE LIVE MUSIC:台北市思源街一號

(思源街往永福橋方向,橋下到底左轉公館水岸廣場內)

■時間: 16:30 open / 17:00 star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