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a tob sakana 特別專訪 in SHIGA IDOL COLLECTION2019

, 特別專訪

2014年成立的日本女子偶像團體sora tob sakana三位成員平均年齡18歲,團體的曲風和舞蹈不同於現在較為流行的熱烈風格表現,輕快的曲調中帶著讓人可以自在放鬆的優雅旋律,在2017年受邀來到台灣的漫畫博覽會日本館進行演出,當時就帶來了一陣小清新旋風讓觀眾們留下深刻的印象,2018年中發行的單曲New Stranger MV在影音平台有著將近90萬點閱的佳績,三位成員的努力表現讓她們已經是日本偶像音樂祭的受邀常客。

 

這次的SHIGA IDOL COLLECTION 2019是sora tob sakana第二次受邀來到滋賀演出,特別表演了還未發行的數位新單曲「flash」以優雅飄逸的舞蹈向粉絲們打招呼,睽違兩年再次回到這個舞台,成員們對滋賀印象最深刻的事物是什麼呢?如果能放長假又最想去哪裡呢?就來看看sora tob skana與本網在SHIGA IDOL COLLECTION 2019的特別專訪!

 


 

Q:sora tob sakana 這次是第二次來到滋賀演出,請問成員們對對滋賀的印象?

寺口夏花:2017年因故沒有參加SHIGA IDOL COLLECTION 2017的活動演出,當時一直聽另外三位成員說當地的沙拉麵包非常好吃,所以一提到滋賀就一直想起這件事。

山崎愛:一直跟她說沙拉麵包的就是我,我今天也非常期待能吃到沙拉麵包。

神﨑風花:我之前來滋賀的時候吃到沙拉麵包好吃到驚為天人,所以現在一提到滋賀就想到沙拉麵包了!

 

Q:可以介紹一下即將在11/13發售的數位新單曲flash》。

寺口夏花:《flash》是電視動畫《高分少女第二季》的片頭曲,充滿疾走感節奏又帶著一絲令人不捨情懷的曲風還有和動畫內容相呼應的歌詞,希望大家能搭配動畫一起欣賞。

 

 

Q:團體或是成員個人未來的挑戰目標?

山崎愛:希望我們能常常去海外演出。

 

Q:成員們將於11/23與「岸田教団 & THE明星ロケッツ」共演,因兩團風格相異,請問事前是否有什麼特別的準備?

神﨑風花:這是我們第一次與<岸田教団 & THE明星ロケッツ>共演,對方的風格的確是比較強硬搖滾,不過也提出了希望能夠與我們一起製作只有在該場演出才能夠看見的合作演出,請大家敬請期待。

 

Q:若向海外粉絲推薦 sora tob sakana 的歌曲會推薦什麼?理由是?

寺口夏花:最想向大家推薦11/13推出的《flash》,因為是最新推出的單曲,應該最能讓大家了解到現在的我們。

 

神﨑風花

 

Q:若有長假能出國旅遊會想去哪裡?理由是?

山崎愛:我想看金字塔,所以會想去埃及。理由是因為沒有親眼看過,所以至少有名的地方想去見識看看。

神﨑風花:我想去曼谷。其實不是曼谷也可以,因為我喜歡東南亞帶著酸辣味的料理,所以很想去曼谷或台灣吃吃看。

寺口夏花:我想去馬丘比丘或是梵諦岡這種有世界遺產的地方看看。

 

寺口夏花

 

Q:請成員們推薦有趣遊玩的景點或自己喜歡的美食

寺口夏花:我推薦的美食是生魚片或生肉片(生馬肉刺身這種),我個人很喜歡吃。

山崎愛:我推薦北海道,是日本最冷的地方,但也是日本土地最廣的區域,推薦大家去逛逛看,雖然我本人也不了解啦…笑。

神﨑風花:我推薦的美食是烏龍麵,特別是手打烏龍麵,可以去香川品嘗看看喔。

 

Q:請對海外的粉絲們說一句話吧!

寺口夏花:雖然目前 sora tob sakana 沒有很多機會到海外演出,但我們會加油,在那之前就請大家多多聽我們的作品給我們支持吧。

 

山崎愛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