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滋賀偶像音樂祭 SHIGA IDOL COLLECTION 2019 in 野洲文化中心 DAY2

, 活動訊息

滋賀偶像音樂祭SHIGA IDOL COLLECTION 2019第二日由來自兵庫縣姬路市的當地偶像團體「KRD8」開場,身為關西當地的偶像團體「KRD8」是在另一場規模較小的偶像音樂祭活動中由粉絲票選第一名而獲得了出場權,身為開場嘉賓特別帶來了快節奏的歌曲演出,成員們在舞台上激烈的舞蹈氣氛立刻就炒熱了現場。

 

 

接續登場演出的九組團體是FES☆TIVE、なんきんペッパー、sora tob sakana、predia、はちみつロケット、神宿、Love Cocchi(ラストアイドル)、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和AKB48 Team 8,台上將近五個小時不間斷接續演出與台下現場千名觀眾的應援節奏合而為一,粉絲的熱情也來到最高點。最後在AKB48 Team8的精彩壓軸下完美的結束了連續兩天的音樂祭活動,讓人期待明年即將迎來十周年的滋賀偶像音樂祭,會繼續帶來怎樣精彩陣容與演出。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