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っ白なキャンバス 特別專訪 in SHIGA IDOL COLLECTION 2019

, 特別專訪

圖片左起:麦田ひかる、西野千明、三浦菜々子、小野寺梓、橋本美桜、鈴木 えま

 

2017年9月出道的真っ白なキャンバス,團體最大特色就是表演服飾都以白色為底去搭配其他色系,如同在純白的畫布上描繪自己的夢想,此外多數歌曲以輕快節奏的曲風為武器,出道曲「SHOUT」一發立刻受到關注,成團不到兩年的時間就迅速聚集不少鐵粉,擁有高人氣的她們今年也同時登上了TOKYO IDOL FESTIVAL 2019的舞台和大會特別節目『この指と~まれ!』第三季收錄。如此高人氣的真っ白なキャンバス被國王唱片(キングレコード)簽下,2020年即將主流出道,讓人期待擁有更多資源注入後的成員們會有什麼令人驚豔的表現。

 

 


 

Q:請問成員們對滋賀的印象?

鈴木えま:有湖!

麦田ひかる:之前就聽說滋賀有琵琶湖等很多自然景觀,第一次來覺得很開心

小野寺梓:對於琵琶湖很有印象,等演出結束會大家一起去玩,很期待

西野千明:我從國中就很喜歡滋賀出身的樂團「UVERworld」,一提到滋賀就會想到他們。

三浦菜々子:一開始會聯想到琵琶湖,從粉絲聽說東西也都很好吃,今天收到SHIGA IDOL COLLECTION主辦單位送的「CLUB HARIE」的年輪蛋糕,現在又再多加了一樣食物很好吃的印象。

橋本美桜:我們是11月9日參加演出,聽說外燴餐點中有沙拉麵包,很想帶回家吃吃看。

 

小野寺梓

 

Q:西野千明、橋本美櫻兩位入團已過半年,印象最深刻或覺得有趣的是?

橋本美桜: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第一次舉辦自己的生誕祭。

西野千明:我入團後出了兩首新歌,新歌發佈活動讓我印象很深刻。

 

三浦菜々子

 

Q:團體或是成員個人未來的挑戰目標?

鈴木えま:希望能成長得更能為自己的言行負責任。

麦田ひかる:比方說海外演出之類的、希望讓更多人知道我們團。

小野寺梓:有很多海外粉絲、尤其是亞洲圈的粉絲會特地來日本看我們演出,所以希望我們也能到海外見大家。

西野千明:希望能以歌舞表演之外的方式參加電視演出。

三浦菜々子:希望能在比以往單團演出的LIVE HOUSE還大的場地表演。

橋本美桜:我們現在在東名阪巡迴中,希望未來有機會做全國巡迴。

 

橋本美桜

 

Q:官網上的介紹頁刊載了成員的失敗談,那麼請問能說說最近的成功談嗎?

小野寺梓:最近參與了節目「BUZZ RHYTHM」的演出,我原本一直很不擅長玩絕叫系遊樂設施、都會刻意避開,但這次因為節目企劃的關係成功玩了滑水道,這是我最近的成功經驗!

橋本美桜:成功談跟剛才有提到印象深刻的事情是生誕祭有關,我不太擅長記舞步,所以在生誕祭上有好好完成翻唱曲的表演真是太好了。

 

西野千明

 

Q:若向海外粉絲推薦<真っ白なキャンバス>的歌曲會推薦什麼?理由是?

鈴木えま:我會推薦《SHOUT》因為是能炒熱氣氛的歌曲。

麦田ひかる:我也會推薦《SHOUT》最近不只在國內,在國外也有很多人會COVER這首歌。

小野寺梓:我推薦《PART-TIME DREAMER》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首歌,雖然也許有點困難,但希望大家好好看歌詞。

西野千明:我推薦《白祭》前奏後奏有轉手的舞蹈動作,很簡單、大家也能跟著做,希望能記起來在演出上跟我們一起跳。

三浦菜々子:我推薦《HAPPY HAPPY TOMORROW》這是一首很輕快容易跟上節奏的歌,主歌部分的舞步也很簡單,讓人能輕鬆地樂在其中。

橋本美桜:我推薦《My fake world》來參加特典會的海外粉絲有提過說他喜歡這首歌,希望大家也聽聽看。

 

麦田ひかる

 

Q:若有長假能出國旅遊會想去哪裡?理由是?

鈴木えま:韓國。感覺消費很便宜,想去買彩妝品。

麦田ひかる:我想去法國,因為我喜歡艾爾菲鐵塔,想跟團員一起在鐵塔前面拍照。

小野寺梓:我想去台灣,理由是因為有粉絲在那!會好奇大家在怎樣的地方生活,想去看看。

西野千明:我想去天氣冷的地方,因為我很怕熱,想穿得暖暖的去很冷的國家度假。

三浦菜々子:我想去英國倫敦,我很喜歡看書,最近在看莎士比亞,所以想去莎士比亞環球劇場看看。

橋本美桜:我想去韓國。雖然去過東京新大久保(韓國街),但會想去韓國本地吃吃正統的韓國料理。

 

鈴木えま

 

Q:請對海外的粉絲們說一句話吧!

小野寺梓:在YouTube上的官方帳號中有我們的影片和音樂,不管是各位來日本還是我們去海外,希望大家能來參加我們的LIVE,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