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言殺害NGT48荻野由佳 經紀公司宣布24歲無業男子被逮捕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摘自荻野由佳Instagram

 

演藝經紀公司「ホリプロ(horipro)」在20日,於官方網站上刊載逮捕了送出威脅信給旗下藝人NGT48成員荻野由佳的男子。日本新潟縣警在這天所逮捕的嫌疑犯是京都府的24歲男子堂本一輝,涉嫌在這個月的9日,揚言要殺了荻野的信件傳真給了新聞媒體。ホリプロ在官方網站上刊載了以「關於對NGT48荻野由佳犯下恐嚇罪的犯人逮捕」為題的文章「本日,對於本公司旗下所屬的NGT48荻野由佳,發送了預告殺害恐嚇信件的嫌疑犯已被逮捕。為了協助搜查,並未將受到恐嚇一事公開,對於警方將起訴的同時,將要求從嚴判刑。」

 

接著「對於荻野完全不符合事實的毀謗中傷,毫無來由的風評,還有由於像這次的威脅事件而必須加強警備工作,讓荻野深感恐懼,至今為止不斷飽受精神上的傷害」。於此「如果有損害荻野本人名譽的情況本公司將會嚴格行事,雖然至今為止也都曾如此傳達過,對於所有的恐嚇、在網路及SNS上的不當毀謗中傷等違法行為,今後也會以法律手段嚴格執行」。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