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2018公開新名單「SKE48」「NGT48」參戰 專屬節目將進行松井珠理奈訪談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C) TOKYO IDOL FESTIVAL 2018

 

由日本富士電視台主導的TOKYO IDOL PROJECT所主導,年度大型偶像盛會「TOKYO IDOL FESTIVAL (下稱TIF)」即將迎來了更加盛大的第九屆,本次「TIF2018」決定在2018年8月3號到5號於東京台場青海周邊舉辦,而今天官方公開了日前舉辦完「AKB48 53rdシング ル世界選抜総選挙 (下稱總選)」的兩團SKE48及NGT48將於8月5日參戰的消息。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兩團在AKB48集團內表現突出,日前總選先是由SKE48包辦了前兩名,第二名的須田亜香里火速在昨天宣布了個人寫真集的情報。而NGT48荻野由佳延續去年的氣勢來到了第四名,王牌成員本間日陽也成功進入選拔行列,究竟兩團會為本屆TIF帶來什麼樣精采的演出值得期待!另外,在本月30日於富士電視台播放的「この指と~まれ!Season2」將有本屆總選的貼身採訪,先是總選獲得第9名的節目副主持人暨「節目特務」的矢吹奈子與指原莉乃的訪談,還有本屆女王松井珠理奈的特別專訪。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