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T48北原里英畢業演唱會圓滿成功 現役五期生指原莉乃、宮崎美穗到場助陣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AKS

 

就在13號演唱會時公開了全研究生一同升格的喜訊後,昨天迎來了NGT48隊長北原理英於新潟朱鷺メッセ的畢業演唱會,在這個場子之中除了指原莉乃、大家志津香、宮崎美穂之外,以團體總監督横山由依為首也帶著峯岸みなみ、向井地美音、高橋朱里、小嶋真子、中西智代梨以及移籍到TPE48的阿部マリア作為特別嘉賓到場。本次總共表演了「Maxとき315号」及「大声ダイヤモンド」共27多首歌曲,做為她在這10年間的AKB48生涯完美的收尾。而她將在4月18日於NGT48劇場舉辦最後的畢業公演。

 

演唱會安可曲的時候北原里英穿著以NGT48的代表色─紅色的連身裙出場,演唱了自己的畢業獨唱曲「私のために」,間奏時流著淚向大家說到「來新潟後真的覺得自己被拯救了,能夠遇到這麼重要的成員們也改變了我,能夠用這種感覺畢業真的就像夢一樣。」接下來與NGT48的成員們一同演唱「草原の奇跡」以及NGT48的原創曲「Maxとき315号」。

 

向成員以及大家一一道別後,北原里英搭著特設的小列車朝著會場附近的信濃川前進,出了會場後她搭上了船隻。而在那信濃川的彼岸就是當初NGT48首次發表的活動會場,象徵著以NGT48為原點開始,自己將會繼續朝著全新的人生邁進。就在北原里英退場後,演唱會最後一首曲目由荻野由佳率領著NGT48的成員們一同演唱團體的最新單曲「春はどこから来るのか?」並向大家說到「今後也請大家多多為NGT48以及朝著全新的未來邁進的北原里英加油!請多多指教!」為演唱會完美的畫下了句點。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