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受不住輿論壓力!NGT48荻野由佳擔任品牌模特兒企劃緊急踩煞車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Heather官方網站

 

女子偶像團體NGT48成員山口真帆疑似遭受襲擊的風波尚未平息,就在營運公司決定打亂現在的所有小隊重新組成「一期生」「研究生」後,在上周日(21日)於NGT48舉行各小隊的最後一場公演,而同一場公演上位於事件火線的山口真帆及菅原りこ、長谷川玲奈三名成員相繼宣布畢業,創下AKB48歷史以來單場公演最多成員宣布畢業的紀錄。但這把火貌似還沒有燒完的跡象,三名成員宣布畢業後消息在推特及網路迅速炎上,痛批營運「解決提出問題的人」並「毫無悔改之意」,甚至還有日本網友發起抵制運動。今天下午日本媒體指出新瀉縣政府自從21日的公演後在23日早上一共收到了將近3000件的抗議信件。

 

而在系列事件被指出疑似出賣隊友的NGT48成員荻野由佳(經紀公司隸屬Horipro)在上週宣布將成為女性服裝品牌「Heather(へザー)」模特兒後,其母公司「アダストリア(得榮公司)」便持續遭受抗議,抗議的意見表示「在這個時間點任用荻野由佳也太不可理喻了吧」「NGT48的事件尚未平息就任用荻野由佳當模特兒是否太不尊重受害者?」推特上的貼文也持續被網友轟炸,結果今天「Heather(へザー)」貌似承受不住壓力在官方網站臨時放上公告「收到了大家的意見,目前暫時刪除相關合作的文章」目前也尚未得知品牌往後的規劃及相關合作內容。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