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Team TP出席台北加盟展 隊長陳詩雅「未來要自己開店然後請成員代言!」

, AKB48集團

從本月12日開始於台北世貿一館舉辦的「2019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進入了倒數階段,品牌百家爭鳴只求在台發展一線商機,而來自日本的兩個珍珠奶茶品牌「謝謝珍珠」及「茶之一」也不惶多讓,今天下午四點位於大會主舞台上,品牌邀請了現正話題正熱,同樣發源自日本的偶像團體AKB48海外姊妹團的「AKB48 Team TP」站台,並邀請知名主持人大熊帶領成員品嘗兩個品牌的珍珠奶茶。舞台節目尚未開始就有近百名粉絲聚集到品牌攤位上一嘗「來自日本的台灣味」,下午四點由隊長陳詩雅領隊,阿部瑪利亞(日籍成員)、劉語晴、邱品涵、潘姿怡、劉潔明六名成員共同出席本次活動。

 

 

團體最新數位單曲《綠草地上的奇蹟》將於415日在數位音樂平台全面上架,成員們被問到最近發生奇蹟的事,隊長陳詩雅提到「能夠一邊喝珍珠奶茶一邊工作,在這裡見到大家就是最奇蹟的事情了。」現場回以熱烈的呼聲。後來問到喜歡的珍珠奶茶口味,成員們先是提到自己最喜歡黑糖珍珠奶茶,後來陳詩雅提到,有機會的話希望未來能夠自己開店!然後邀請成員們為自家的品牌站台。並一同品嘗了來自謝謝珍珠的「極黑糖珍珠奶茶」及茶之一的「極上焙茶鮮奶珍珠」。日籍成員阿部瑪利亞在喝焙茶時還說到自己品嘗到了大人的味道,讓全場一同笑了出來。劉語晴細膩的描述味道也讓主持人大讚這個「食レポ(日文,意為吃完食物後的心得感想)」非常專業,結束前還與全場粉絲及來賓一同呼喊「謝謝珍珠!」的呼號,最後問到這次為品牌站台的感想,陳詩雅說道「希望下次還能夠再來喝珍珠奶茶。」被主持人大熊吐槽「粉絲呢!」讓她急忙改口「希望下次還能夠一邊喝珍珠奶茶一邊與粉絲見面!」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