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瑪利亞出外景 ASIA FASHION AWARD 2018台灣時尚秀初體驗

, AKB48集團

現任AKB48 Team TP成員的阿部瑪利亞(阿部マリア),去年離開日本單身一人遠赴來臺發展,除了鼓勵自己要不斷精進舞蹈唱歌技巧外,努力學習中文也是必要課程,也因為在台灣的努力被看見,這次特別受邀擔任了日本節目「爆走ロケハンター」的外景特別來賓,來體驗台灣的大型流行時尚秀「Asia Fashion Award 2018(下稱AFA 2018)」。

 

「爆走ロケハンター」是介紹日本全國還沒有被挖掘的有趣情報為主題的外景節目,這次節目製作單位特別遠赴重洋來到台灣,出外景追蹤報導席捲亞洲的流行時尚盛會「AFA2018」,特別來賓阿部瑪利亞為了與主題流行時尚互相呼應盛裝打扮,深褐色大波浪捲髮搭配略顯貴氣的珍珠耳環,甜美荷葉邊V領花苞袖縮口上衣和白色九分高腰直筒褲展現幹練氣質。

 

此次在台灣的外景節目究竟收錄了什麼有趣的內容,節目正式開播時喜歡阿部瑪利亞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如果無法準時收看節目的朋友也可以鎖定「爆走ロケハンター」官方YOUTUBE頻道。

 

爆走ロケハンター官方網站

爆走ロケハンター官方YOUTUBE頻道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