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IDOL FESTIVAL 2018」活動回顧 HOT STAGE 爭霸戰冠軍 ナナランド 強勢登場

, 活動專欄

「Tokyo Idol Festival 2018 (下稱TIF2018)」是許多日本偶像團體夢寐以求登上的大舞台,這場每年吸引來自世界各地喜愛日本偶像的粉絲們朝聖的超大型嘉年華,今年連續三天的活動突破八萬人次的參與,也將TIF塑造成另一種新形態的日本大型文化祭典,充分的貫徹了以活動向世界傳達「日本流行音樂文化」及「日本偶像文化」的目的。而分散在台場的八個舞台有著超大場地活動空間,不管你走到哪都可以看到偶像們表演的舞台,直到夜幕低垂都還是滿滿人潮。

 

TIF主辦單位除了邀請全日本各縣市一線的偶像團體登台表演外,還會舉辦許多區域型爭奪戰讓地方偶像有登台的機會,其中競爭最激烈的就是主舞台爭奪戰活動「TIF2018メインステージ争奪LIVE WINNERステージ」,只要在活動中獲勝就可以在主舞台HOT STAGE登台演出,而今年成功拔得頭籌的偶像團體是創團不滿10個月就將在9月5日主流出道的「ナナランド」。

 

「ナナランド」的前身是偶像團體「drop」,在去年經歷過成員畢業和重新組成換血後迅速竄紅,同時也成為了「まねきケチャ」的姊妹團,在歌唱舞蹈上的全力衝刺是她們最大的特色,這次他們首度站上TIF的主舞台,或許台下有許多人是第一次知道這個團體,但在這個舞台上的表現她們沒有漏氣,憑著不輸給其他偶像的青春活力帶給全場歌迷們最熱情的演出,粉絲們也隨著她們的音樂打call並報以熱烈的呼聲。主流出道後的她們將會有什麼樣的轉變以及新氣象也令人期待!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