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IDOL FESTIVAL 2018再掀偶像狂潮 首波演出名單大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OKYO IDOL FESTIVAL 2018官方網站

 

每年日本暑假最令人期待的偶像祭 TOKYO IDOL FESTIVAL 從2010年開始至今迎來了第九屆,乘著去年千名偶像齊聚台場,到場的粉絲數量去年也成功突破八萬人次的氣勢之下,今年TOKYO IDOL FESTIVAL 2018(下稱TIF2018) 將在8月3日至5日於台場盛大展開。

 

TIF2018在昨日公布了第一波共14組偶像團體表演名單,而大會主席一職今年依然由HKT48成員指原莉乃擔負重責大任,2017年初次擔任大會主席獲得各界好評,今年持續接任主持棒,以超高的主持功力及臨場反應,來引導出來自各地偶像團體的潛在魅力,讓她們除了能在這個大舞台上演出外,能讓更多的觀眾認識不一樣的自己。

 

第一波公布名單內有五組偶像團體是第一次在許多偶像團體夢寐以求的TIF舞台演出;2017年下半年出道的偶像團體 Jewel☆Rouge、Shine Fine Movement、なんキニ!、PiXMiX,以及前身為偶像團體 drop,2017年末 drop 解散後重組再出發的ナナランド,雖然這些團體都還很青澀稚嫩,但是看著她們一路打拼成長,享受這個過程也是另一大樂趣。

 

而依照去年兩百多組偶像的盛況來看這次公布的名單只是冰山一角,今年會有哪些偶像再度登場、哪些偶像將在這裡嶄露頭角也是值得粉絲期待的事。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